香月壽司 割烹,在高雄市的日料界頗有名氣!
很早以前就想要造訪,但是都苦無機會.

這次是因為知道這裡將有個午餐的約會.
我臨時決定要參加,所以啥都沒準備.就連紙筆都沒有,所以幾乎所有的名稱我都忘光光了,
尤其是那道新菜的名字,共有18個字
是誰取那麼長的名字呀?出來面對!!




香月壽司 割烹~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00-1號(新田路/復興二路口,雄商後面)
電話:07-2255-858




這次點餐的方式是:
1.午間套餐:主食是NIGILI
2.由小任師父自行設計一套餐點
3.小朋友專屬餐點.

其中1及2有些餐點是重複的,我就不重複刊照片囉~

來看照片吧,因為我幾乎忘了名字,所以這篇食記也是以照片為主.
如果有人知道名稱,請留言告知哦!我會在照片上頭註明標號,以利留言.感恩各位囉~

1.
以百合及烘烤過的松子作為主食材.口感是比較多層次的,烘烤過的松子也很富有香氣.



2.
沙拉的醬汁有點酸.我不是很喜歡.


3.


4.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5.


6.




7.


小任帥哥!


8.




9.
這個我知道,是軟絲.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吃軟絲.


10.


11.


12.海膽.
我特別請小任師父作縮小版,真的好好吃哦!我喜歡海膽,有海的味道.


13.




14.玉子燒.微甜!




15.炙過的,油質很豐富,炙的過程不時有小火花.


香月的二位靈魂人物!小任師父及香月師父


味噌湯


18個字的新菜.


甜點:藍莓奶酪



同時加映:
因為有個小小孩吵著也要吃生魚片,所以小任帥哥就出了這碗丼飯堵住他的嘴,
沒想到還真的很愛到這小子的喜愛.




一面吃著,也一面問小任帥哥:這是什麼?
小任帥哥說:這是魚


玉子




小兒子吃了上頭的料理後還直喊著不夠不夠.所以小任帥哥又送來了這綜合生魚片.






安妮的碎碎念:
香月的價位雖然偏高,但是在食材的新鮮度是不容置疑的.
香月走的是比較偏向食材原味,

而江戶龍則是走創意又不失食材原味的路線,

單就價格來說,香月的價格高江戶龍一些,
但是以CP值來說,香月與江戶龍是不相上下,而且是很值得一訪再訪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