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吉司就開在文化中心及高師大商圈,在這裡要生存下去,一定是價格美味並重!

歐姆吉司的地點就在林泉街/廣東一街口(如果從四維路過來,看到7-11轉進來就對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41號
電話:07-722-5897
營業時間:
週一~六:中午~晚上九點(點餐到晚上8:30)
週日:中午~下午二點

店內的擺飾比較像溫馨小店,店主的態度也很親切!


主要販售的產品有:
歐姆蛋包飯,PIZZA,漢堡,焗烤,火鍋,冷飲




雖然沒有拿這張DM,貼心的店主也都會主動的提醒客人,要不要點這種套餐比較划算.


除了上述的菜色以外,在每張桌上都還有很明顥的隱藏式菜單.(看起來也很划算耶)


這是二訪時我們點的菜單.
1.咖哩QQ雞球蛋包飯+飲料=89元,不過我選的是鮮奶茶,要補差額10元.
2.培根起司PIZZA+濃湯=89元

套餐飲料:鮮奶茶,奶泡明顯太粗,不過不是冷飲專賣店,所以在我心裡不會扣太多的分數啦!
(有補差額10元)


濃湯:超燙口,加分!


玉米超多,又超甜,加分加分!


咖哩QQ雞球蛋包飯,也可以選擇蕃茄口味的!
黃澄澄的歐姆蛋真的很誘人吧?


照片能說明一切


而炸的酥香的雞球不乾不澀,咖哩醬濃厚香醇!微微微的辣,這種辣是連小朋友都會接受的!






只是歐姆蛋裡頭是白飯,與一般印象中蛋包飯是包著蕃茄醬炒飯有所不同!


培根起司PIZZA


小小的PIZZA 剛好是一個人的份量


剛烤好的PIZZA也會牽絲.


厚厚的餅皮烤的略脆,入口咀嚼後香氣會慢慢散發出來.


起司的份量很足,如果愛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很愛吃,尤其是這樣的價格!




以下是再訪的餐點,

焗烤咖哩海陸筆尖麵+濃湯或是25元飲料=109元




筆尖麵的中間空隙被香濃的咖哩醬填滿,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咖哩,這道餐點也讓我老公很稱讚!




牛奶火鍋150元,含30元飲料任選.
看到這樣的份量及配色,基本上就讓我很滿意了!


湯頭的顏色絕對不是好看而已,牛奶的香氣也很濃郁


藍帶雞排堡60元,看起來疊的挺高的.




這是小兒子吃的,我只有借來拍拍照,不過看起來似乎還挺真材實料的.


安妮的碎碎念:
歐姆起司算是平價的店家,cp值也挺高的,也因為如此蠻受附近學生族群的喜愛.
用餐時間經常是客滿的情況.

我兒子很愛吃他們家的蛋包飯,經常外帶到補習班當晚餐.
如果要外帶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因為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如果沒有事先打電話,即便客人沒有很多的情況之下,也要等個7~8分鐘才能會到餐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