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吃御乃淞也好一陣子了,有點忘了味道,冏....不過就當作我是在告知各位他們的價位好了!

午餐199元,晚餐239元,就能吃壽喜燒吃到飽!
週一~五還免收服務費!這樣的價格是不是很美麗呀!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31號,就在忠孝路口附近!
電話:281-6718


雖然上頭寫用餐贈送折價卷,但是他給的是集滿10張的抵用卷(當然是有限期的囉!)
新鮮沙拉吧及可樂還無限暢飲!
以前他們的飲料都要單點的,後來可能競爭太多,只好從善如流囉!
而所謂的新鮮沙拉吧我也沒看到.可能是中午客人太少了,所以就沒有擺出來了.更冏了.






用餐當天是平常日的中午,我們進場前只有一桌(二位小姐)在用餐.
這裡的開鍋條件是二人開一鍋,我們有三個人,所以讓我們開了二鍋(昆布鍋,壽喜燒鍋)


先來盤菜盤!上頭的食材都可以無限次數單點!


沾醬有胡麻醬,及二碗蘿蔔泥,一碗是放蛋黃,一碗是放橙醋醬


是土雞蛋,不過應該不是什麼古早蛋之類的,因為蛋殼上沒有註明.




這是壽喜鍋,店家會先淋上一些油,再加入菜盤及肉片拌炒.最後再倒入壽喜鍋的醬汁!






最初會所有的肉片都上過二盤,有牛,豬,雞肉.


我記得他們好像是號稱使用牛小排的肉片.


豬肉


雞肉,很明顯的,他們的肉片真的好薄!!不過這樣也好,涮一下就能入口!


但是涮好後卻分不清楚這是什麼肉了,


這好像是牛肉吧.


雞肉,比較白.


豬肉.


以下是追加的食材:














據說用壽喜醬汁煮過的烏龍麵很好吃,但是我感覺還OK而已.


雖然號稱吃到飽的,但是在我們點了多盤肉片後,就出現了這盤牛肉!


安妮的碎碎念:
基本上開”吃到飽”的餐廳就不應該怕吃很多的客人.
那天我們三個人肉片好像總共吃不到20盤吧.
看起來似乎很多,但是一盤牛肉大概只有4片(我忘了,大概就4~6片吧),而且很薄,
大男生應該一口就能吃完一盤的肉.況且我們並沒有浪費食材的情況.
有這樣的形狀的肉片,我們都感覺挺傻眼的.

再則招牌上頭有寫”新鮮沙拉吧”的供應,事實並沒有擺設出來,讓我們的感受有點差!
中午只有五位客人光臨對他們而言,是賠錢的,但也不能因此而隨便.
只會讓這樣的冏境惡性循環.

服務外場的男士或許也是因為上述原因心情受到影響,
雖然我能體諒,但是,這並不是餐飲服務業應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