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篇的: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高雄美食)我家牛排~高雄中華店~沙拉吧自助無限 
沒圖沒真相,後來我又再訪.特別拍了點照片.
老實說像我家牛排這樣的店家似乎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因為初訪時的感受,與十年前差太多了!所以才會想說再一篇食記,
讓大家重新認識我家牛排.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沙拉吧有什麼東西吧!

乾淨整潔的沙拉吧區:


第一區,是冰淇淋~我依舊沒有吃!


飲料:
可樂機
研磨咖啡
茶包(可自行沖泡),好像也有花草茶吧


麵包區,我個人感覺只烤一次好像沒有什麼熱度,所以我都是烤二次!


甜點及冷盤區:
甜點有布丁,一口蛋糕....




冷盤區的菜色雖然只有擺上四盤,但是補貨的速度很快,
有時還會補上不同的菜色(像後來就補豬耳朵及涼拌花枝)




黑胡椒醬及蘑菇醬:


關東煮:玉米不錯吃,其餘的食材也不會煮的太過軟爛.


茶葉蛋


義大利麵:


沙拉及水果區,這一區是我的最愛,
一字排開的水果,少說有五~六樣,每一樣都好新鮮的樣子!
水果盤的後方,就是料理區,服務人員在這裡洗切水果,
只要被拿了一半,就會馬上補上!







現在算了一下,我用餐當天,這排水果共有8種,利害了吧!








冷肉及小菜,不過毛豆居然還是結冰的狀態.


生菜沙拉






玉米巧達湯,南瓜濃湯


開動囉~
通常蝦子一上台,馬上就被搶光了!鮮蝦還保有甜味,吃起來是新鮮貨哦!


玉米巧達濃湯,我嫌湯裡的玉米不夠,還額外加了沙拉區裡的玉米,吃起來才過癮!


美國厚片小排$250




我家牛排$210,價位有差,口感當然有差,
我二種都有吃,再加上初訪時吃的雪花,
個人感覺:雖然我家牛排比較大塊,質與量不一樣相等,所以加價40元,是值得的!






為了要拍照,拿了一些沙拉!看起來應該挺新鮮的吧!沒有氧化發黑的情況




長條麵包,奶油塗的不是很均勻,咬起來也有點硬.


奶油餐包就美麗多了,雖然因為我烤了二次而使得表面有點焦黑,請各位自動忽略它!


有爆漿的FU~不過奶油有點過甜,沾著玉米濃場吃比較OK啦!


一口蛋糕


我最~最~最愛的柳丁!這樣的切法,吃起柳丁就更輕鬆了!




這是後來補的豬耳朵及花枝,我們已經飽囉~沒有吃!




收費方式:
平日不論大人小孩都可單點沙拉吧.
80公分~120公分,90元
120公分~150公分,170元,
150公分以上,假日不可單點沙拉吧.
用餐時間二個小時.不論是主食或是沙拉吧均不可打包外帶!


營業時間如下:


外頭的候位區有擺放報紙雜誌,我想假日用餐人潮應該不少,如果要用餐的話,事先訂位比較穩當!






訂位專線:221-5311


安妮的碎碎念:
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水果了!
再加上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環境看起來還挺乾淨的.
結帳時也會再送上折價卷(下次點排餐,一客可抵用25元,限中華店使用)
還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