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在高雄十多年前正夯的呢!算了算,我至少也將近十年還踏進我家牛排了吧!
印象中好像中華路的我家牛排評價還不錯,好吧,中午就吃我家牛排吧!
PS.不好意思,這篇食記沒有拍照!


我家牛排各縣市門市資料

高雄中華店地址及電話: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5號  07-221-5311

在我家吃牛排可以選擇排餐.只要點了排餐,即可免費享用沙拉排.
如果小食量的,也可以單點沙拉吧(只在平日供應)
身高120公分以上,170元.
身高90~120公分,90元.

排餐單價大概在210元~430元不等
我家牛排線上菜單

我們點了8oz雪花牛排及美國嚴選厚片小排.

我吃雪花牛排$250,口感上較軟嫩,比較沒有筋(但是同桌友人的雪花牛排卻有筋,所以...搞不懂)

我老公的美國嚴選厚片小排$250,較有嚼勁,

這二份牛排都是點七分熟,切開沒有血水,但是幾近生肉,我還在鐵板上煎了一下,才比較敢入口.

雖然在沙拉吧上有黑胡椒醬及蘑菇醬,但是我還是感覺略撒黑胡椒及鹽花後的牛排最美味!
(黑胡椒粒及鹽罐都在沙拉吧上,自己現磨,但是可能是罐子老舊,研磨器壞了,在研磨時要小心)

沙拉吧上頭依序擺放著:

冰淇淋:我沒吃到
可樂機:喝了一些,有氣泡,還ok啦
咖啡機:我沒喝到
麵包機:提供二款麵包,一種是長方形的,己塗好奶油;另一種是餐包,內層也已擠入奶油,餐包裡的奶油很甜,
但是搭配著濃湯一起入口,還不錯!

點心區;有放置一些炸物,布丁,一口蛋糕,餅乾,米粉炒.補菜的速度很快,有時候還會更換菜色!
(後來還有出一盤冷盤蝦,冰冰涼涼的,還挺新鮮的.只是一上來馬上被搶光)

關東煮:像是7-11一樣的關東煮機,貢丸有口感,玉米很甜.

沙拉:看起來很新鮮,不過我沒吃!

湯品:有二種,南瓜濃湯及玉米濃湯,我只有喝玉米濃湯,味道不錯,只是玉米粒有點少,
所以我還從沙拉區裝了一些玉米粒,好吃!

水果:至少有五~六種新鮮水果

安妮的碎碎念:
這次的”我家牛排之行”讓我對我家牛排完全改觀(也或許是中華店有重新裝潢過有關吧),
不論是環境,服務人員,食材口味都超乎我意料之外.
最令我讚賞的,莫過於他們的水果了!
open式的吧台,現切的水果,看起來就很乾淨.而切水果的服務人員的手更是沒有停過!

我家牛排的價格雖然不能算超值,但是以他所提供的餐食及服務,至少是合理的!

ps.結帳時還有贈送我一張百元折價卷,於下次消費時,每一排餐可抵扣25元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