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高雄美食)泰灣泰式料理~好好吃,又便宜的泰國菜(近期安妮最推薦) 
後,許多網友回報說真的不錯吃!
而我兒子們卻都還沒有機會品嚐,所以又找了有空的時間,
帶兒子們去吃,因為有小人同行,所以所有料理都撰擇”不辣”,
雖然菜色和初訪時差不多,但是我想還是PO上來,
讓一些不吃辣的朋友也能來吃看看這間好味道!

雲南椒麻雞$120,不辣.
外觀與辣的椒麻雞差不多,只是上頭沒有辣椒末!


味道吃起來依然不錯吃,不過依然帶點酸味兒哦!


麻辣酥豆腐$60,雖然寫著麻辣,但是還是可以作成不辣的,
醬汁味道與椒麻雞的差不多,
如果有點椒麻雞了,我會建議改點三味豆腐,在口味上可以作一下區隔


上頭還是撒滿了蒜末,香菜末,


大火炸的酥透的豆腐丁吸足了微酸的醬汁,咬下去還有噗滋的快感!


但是千萬要小心,裡頭可燙著很!,不論是麻辣酥豆腐還是三味豆腐,
一定要咬開再入口,要不然就會發生跟我老公一樣的慘事...


三味豆腐$60,第一次是老闆招待的,後來我們再訪時就變成了必點菜!
三味,應該是酸,甜,辣吧?不過還是可以做不辣的啦!
我想這道菜(不辣的)應該會很受到小朋友的喜歡,
嚐起來有點像番茄蛋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尤其是醬汁很多,
拿來拌飯非常下飯哦!






青木瓜湯$70,


色彩鮮艷的青木瓜湯看了就好吃!
營養專家不是有說嗎?每天要吃五種顏色不同的食物,可以保健身體,
我想這道料理,真的是很健康哦!
看看照片,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






以下是之前就拍過,吃過的菜色,都不多加介紹了,
泰式咖哩草蝦$120,一定要點,而且跟三味豆腐一樣,不辣的比較好吃!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醬汁多一點?光是醬汁拌飯,我就可以吃掉大半碗飯了.


蝦醬空心菜$60,蝦醬的味道放的很足!讚啦!


安妮的碎碎念:
一般來說泰國菜給人的感覺就是又酸又辣,但是在泰灣提供很貼心的服務~不辣!
讓又想吃泰國菜,但又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很滿足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