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中信飯的有68折的優惠後,一直盤算著什麼時候要去吃!
終於在今天中午喬好時間,和老公,帶著我娘一起吃我最愛的港式飲茶!
在高雄中信可不只只有港式飲茶有68折哦!像1樓的多拉瑪西餐廳,午餐68折!
3樓的港都茶樓,主廚推薦單品,港式點心68折,
6樓的台菜小吃廳,川台菜單點小吃68折,

不過要注意的是,只有週一~五,國定假日除外,而外帶也不適用此優惠!


3樓的港都飲茶的環境還挺浪漫的,
 

但是因為優惠太誘人了,所以座無虛席,只好連隔壁的宴會大廳也開放入座.
  

茶資20元/人,中途可更換別的口味的茶業,不需另外收費.
小點原價55元(內容如照片裡所示),共有15種
中點原價75元(內容如照片裡所示),共有12種
 

大點原價95元(內容如照片裡所示),共有9種
頂點原價120元(內容如照片裡所示),共有2種
特點原價150元(內容如照片裡所示),共有2種
 

另外還有一些滷味,腸粉,蝦球,脆皮乳豬....(內容及價格如照片裡所示 )
 

蒸籠車來囉~推車裡好多美味,都在高喊著:選我!選我!
 

蘿蔔糕,熱勝勝的!
 



鳳爪,顏色好紅哦!不過只有微微的辣度而已.
 

牛肉丸,很紮實!
 

但是完全沒有牛肉的味道耶.
 

鼓汁排骨,我沒吃到,但是聽說好多肥肉,怕~~~
底下用南瓜襯底,但是沒有蒸的很熟軟,吃起來硬硬的.
 
    

芝麻球,有香,不會過油.但是內餡太甜了,吃到最後有點膩.
 

 

酸菜肥腸,肥腸肥而不油,有口感卻又不會嚼不爛,極品呀!
 

韭菜蟹肉,那這可真是極品中的極品!
 

飽實的蟹肉.
 

內餡又吃得到韭菜的香甜.極推~
 

春捲,除了不油膩以外,沒有其他特別的心得.
 

蝦餅~又是個極品!
 

水餃皮油炸過後,只有香酥脆,沒有油膩.
 

內餡除了蝦子太少以外,其他的都是優點,
黑胡椒很多,卻極為適量,在嘴反覆咀嚼,黑胡椒粒及韭菜的香菜越來越濃烈~極品呀!


高雄中信飯店的港式飲茶在高雄市的飲茶界的美名可是數一數二的,
但是今天的用餐卻讓我感覺還OK,卻沒有驚豔.

附帶一提的,
用完餐後,我和我娘從三樓坐電梯下來,
看著樓層己顯示1樓.
但是電梯門遲遲不開,
我和我娘對看了一眼後,
默默無語,
我靜靜的再按回三樓,
到了三樓趕緊換另一台電梯再坐到一樓,
到了一樓後,我是有跟飯店人員反應,
但是在這個月份裡,卻讓我不免連想....................
 

PS1.這篇食記的照片,我拍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PS2.這餐含小費共604元,三個大人用餐.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