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間個性小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65巷41號(文橫路上)
電話:07-5355-586

餐點是以義大利麵為主(有茄汁,白醬,青醬,咖哩醬),也可以選擇焗烤飯/麵,還有一些油炸的點心及風味料理.
任一餐點都可以加價60元升等為套餐(濃湯/沙拉/麵包/紅茶/綠茶  四選二)

我和老公選了二個餐,其中一個餐升等(選擇濃湯及綠茶)

濃湯上桌囉!很燙口!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來張近拍!雖然容量不大,但是看得出來很有誠意!



撈一下,嗯~~~有很多南瓜渣,有健康概念!味道也很香濃,好喝!好喝!


綠茶,茶味很重,本身是沒有冰的,所以加入冰塊後,冰塊很快的就融化了,後來還請服務人員再加一些冰塊.



怎麼看起來,好像是啤酒


我選的月見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份量看起來不多!有顆蛋黃,感覺好像是月見紅豆冰 ><



個人感覺,如果用有機蛋,不論在顏色及香味上,會更加分!


寬麵,我愛!(我娘都笑我把義大利麵當成牛肉麵在吃,但是我是覺得寬麵才能把醬汁完全包裹住)


這是杏鮑菇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如果是用有機蛋黃,這張照片是不是會更亮眼?


瞧~醬汁已幾乎都附著在麵條上了!


把蛋黃及麵條拌開後發現,其實份量還挺多的呢!PS.有個匪夷所思的地方,在文後再告訴你!


這是老公點的紅醬嫩雞焗烤!表面烤的酥酥脆脆的!




太誘人了啦~


筆管麵裡都充滿了紅醬,我都覺得紅醬的鹹度酸度都較高,我個人比較不愛,所以這道料理我沒有吃!由老公獨享!


來幾張店內照吧!小小的空間,感覺還挺溫馨的!
不過中午時分太陽很大,冷氣略顯不足,再來玻璃沒有貼隔熱,所以造成室內溫度偏高,
而室內的路邊停車的車窗將陽光折射到室內,會令客人的眼睛不大舒服!






好啦~謎底要揭曉了!我點的是”月見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月見就是蛋,有了!
奶油醬,有了!
義大利麵,有了!
那.............培根呢?

我請服務人員問一下廚師,服務人員回報說:廚師說他們的”月見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就是沒有放培根!
厲害了吧!美食的最高境界,就是心中有培根,盤裡不用放培根!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