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的翰品酒店終於開幕了!
昨天在報紙上看到翰品旗下的麵食館在情人節那天開幕,
在月底前打卡有送小菜的優惠,
我立馬就帶著老公,牽著兒子們來試看看~

翰品酒店官網: http://kaohsiung.chateaudechine.com/zh-tw/ 

MII: http://kaohsiung.chateaudechine.com/zh-tw/Restaurant/Restaurant.aspx?PK=953BE75A61694A0CA97EFDBF7ACC4548 
座位數9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訂位電話:07-561-4866分機3501
(官網是寫訂位電話,但是我打電話過去,接聽人員卻說不接受訂位>"<) 

地址:高雄巿鹽埕區大仁路43號(對面有公立停車場)
近捷運橘線鹽埕埔站
 
 
炫麗的外觀~顏色會變化的哦!



MII麵店,取名為MII是因為MII的發音就像是台語的"麵",很可愛的想法,

由此也可感受到經營者想跳脫嚴謹的酒店經營模式,
以活潑,本土化的方式和大家見面。



MII的入口不在飯店,而是在旁邊,各位可別像我一樣走錯了哦!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不過一樓也有些吧台式的座位區,



 



二樓的用餐區裝潢用色明亮大膽。



可樂機也被巧妙的隱藏起來,但我說藏的也太好了吧!
剛開始我一度還找不到呢!



開放式的小菜區,
說實話這樣的擺設方式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如果能加裝個拉門是不是會讓人感覺更乾淨衛生呢?
 


小菜的部份有分大小,
小的40元/份,大的50元/份









忘了說開幕優惠,

1.只要吃完麵後發現碗底出現MII字樣,此碗麵食即為免費.
2.二人同行消費麵食(古早味豬肉拌麵除外),可獲得免費乙碗兌換券(限下次使用)
3.打卡送小菜,上傳MII麵至FB打卡,點餐時出示打卡證明給服務人員,
   可獲小菜乙盤(小盤或是大盤均可)
4.消費麵食乙碗可累計一點,集滿五點送小菜乙盤,集滿十點送麵食一碗(150元以下,家庭號除外)



來看看菜單吧:



這裡的麵食有分個人版及家庭號版,
家庭號版號稱可供2~3人共食,
但是昨天我和老公二個人共食,二個人都感覺不是很飽,
一定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我們的食量比較大!

PS我會建議如果能標明麵條的重量應該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份量。
  一般來說正常份量的麵食通常都是4兩/碗。



嗯。看到了,美國頂級牛肉麵285元/碗,家庭號500元/碗。







酥炸排骨麵105元/碗
優點是排骨與湯麵是分開放的.



二兒子吃的,他說麵條不錯吃(因為我也都是買這種麵條回家煮的),
但是湯的味道很像煮麵條的水再加上蔥花,鹽,味精。
冏.............





炸排骨賣相不是很好,但值得安慰的是味道還不錯。







精燉牛腩麵155元/碗
 


牛腩給的很大器,數量也不少,而且還有牛筋,
牛筋很軟爛,好吃!



湯頭微辣,但是味道很濃郁,我還蠻喜歡這湯的。
 


牛腩麵的麵條了,是用寬拉麵! 
 


 

北京酢醬麵,家庭號$145元



這家庭號的碗可真是驚人呀!
服務人員端上來時,隔壁桌的客人驚呼聲連連。

跟牛腩麵比一下。



再跟手機比一下,



最後拿張百元鈔票比一下,
這"碗",真的很大!



酢醬麵的麵條和酥炸排骨麵一樣,都是中拉麵。



自小吃酢醬麵長大的老公自然對酢醬麵的要求高了點,
他的評價是醬汁太少,沒辦法附著在麵條上,
醬汁的味道太淡,沒有豆瓣醬及甜麵醬的香氣,
不過他們所用的食材種類(絞肉,豆干末,小黃瓜絲)是附合我們習慣的酢醬麵的!



美國頂級牛肉麵230元,這碗就是店家很自豪的招牌了!
號稱使用美國prime級的無骨牛小排,一踠裡只有三塊,



四四方方的,切的也不算薄了,



口感是不錯,但值不值得,就看個人的看法啦!

 
因為某位美食部落客因為寫了一些話(純屬自己想法及感受,也沒有慫恿別人不要去消費),
就被店家提告了,所以.....................




因為現在有打卡送小菜的活動,
我們共有四個帳號,打了四個卡,所以可以任選小菜四盤(原價總共200元)



滷豆干,



 是那種口感那紮實,很Q彈的豆干,可惜這不是我的菜。




百香果青木瓜,
這道一致獲得小孩們的認可,因為甜甜脆脆,又冰冰涼涼的。
 


滷花生,有些許八角的氣味,但是滷的不是很透。



蜜汁魚干,這道其實也不錯吃,除了比較大隻的魚干尾部比較硬之外。



台式蔥油餅,35元/片。



很厚實的蔥油餅,
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愛的是酥酥脆脆的那種。





結帳單:我們一家五口共吃了725元, 
另外價值200元的小菜是打卡送的,所以並沒有開單。





安妮的碎碎念:

 集點卡,




麵食兌換卷乙張,我們獲得二張,使用期限為101。3。31

只是我有個疑問,
集點卡及兌換券都註明可兌換150元以下麵食,但不包括家庭號,
再回頭看看菜單,
如果兌換時不能以補差價方式,那可以換的麵食就相當的有限,
而可換取最高的麵食價格就只有105元了。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