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牛肉麵歷史可久了!
我記得我國中時就有了(1988~1991),
而我大兒子也是從baby就開始吃,今年都要上國中了!

也算是傳奇吧,
每天只賣一餐,生意好到爆!

在國民市場入口前,苓雅路/忠孝路口


必點牛肚,這樣一盤,只要40元,加點白醋及辣油!讚!




紅燒牛肉麵,前方是小碗60元,後方是大碗70元,便宜吧!


小碗的有四大塊牛肉,麵條有寬麵及細麵二種,我個人喜歡吃寬麵,我老公喜歡吃細麵



在攤前告知要點的麵條及大小碗,
(熟客大都會直接用台語說:小碗大條,大碗大條之類的)
這裡的客人都很有默契的會自行併桌,
坐下來後,
服務人員會端著牛肉麵說:誰叫小碗大條a(用台語),
這時就要眼明手快的舉手說:這裡!
另外,他們的炒肉(沙茶牛肉)也是一絶,
配上一碗白飯,再單點一碗菜湯($20,就是牛肉清湯+白菜)
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ps.
1.最近積稿太多,先挑這則輕鬆的先寫
2.據說在高雄縣政府對面,也有一間黃家,是他的姐妹開的!不過我沒去吃過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