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間店呀,歷史也久囉,至少我到目前為止就吃了十多年了吧
(相信我,只是數字比較驚人,我的年紀真的沒有很大

地點就在哈瑪星代天府前的廣場.目前似乎已逐漸交棒給第二代囉,不過第一代掌門人還是會在這裡監督啦!


現在吃臭豆腐要排隊囉!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
這是因為日前美食節目(好像是食尚玩家吧)有來採訪,所以人潮好多哦!


有多少?有這麼多!!!


老闆的手都沒有停過,


鍋子裡的臭豆腐也不停的翻滾著!


切開後的臭豆腐會再下鍋油炸一次!


上菜囉~金黃色的臭豆腐配上台式泡菜,真的好誘人呀!(這是大份的,$50)


好酥脆的感覺哦!




把臭豆腐撐開,白嫩嫩的豆腐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重口味的老公,把一堆蒜泥+辣椒拼命放上去.


泡菜,今天的泡菜似乎只有鹹,沒有酸,也沒有辣.   ><




同場加映:
烤黑輪片,這也是很夯的哦!口感QQ的黑輪片,灑上花生粉是如此的對味!我老公很愛吃!




安妮的碎碎念:
記得以前吃這間臭豆腐時,總可以請老闆炸酥一點,可是現在人潮很多,已經沒有辦法製作客製化臭豆腐了!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內外都很酥脆的臭豆腐)
不過這裡的臭豆腐裡頭還是屬於香甜多汁的,我想大部份人還是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