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香帥蛋糕~芋泥捲"的美名,
但也同時被他的訂單所嚇住,
據說下訂後,
再排隊好幾個月才能拿到!

這次上台北錄製”中視~周五8點黨”,
就那麼幸運的,
節目也邀請香師蛋糕的Richard及他們的師傅一起上節目.

在等待錄製節目時,我與Richard相談甚歡,
我在離去時,Richard很熱情的拿了芋泥捲讓我試吃



在車上就忍不住的把它給拆了!
簡便又不失造型的外盒!




提袋上還特別註明芋頭是來自大甲,
而紅豆是來自於萬丹!




目前香帥的實體店面有二個:
台北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新店線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汐止店: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訂貨專線:02-2468-6558
購物網站:http://www.scake.tw


打開外盒,
像一捲柔軟的毛巾似的芋泥捲出現在我面前!
而一陣濃厚的芋頭香也飄了過來.


我一向對於芋頭,都無法抗拒!



先就外觀來說吧!
看了就知道是芋頭的原色,
而不是用食用色素所調出來的!

厚實的芋泥包裹在綿密的蛋糕之內,
很明顯的還能看到芋泥裡還有芋塊.

我挖了一口,
哇~~真的只有:哇~~~~可以形容!
用”入口即化”來形容絕不誇張!

這樣的甜度及蛋糕的密度,竟然能搭配到如此的合拍!!
吃了一口,就能瞭解為什麼在網路上,芋泥捲會如此的吸引人,
吃了一口,就算等了那麼久才能拿到,也心甘情願了!

我分了一些給鄰居們吃,
個個都讚不絕口,
紛紛要求我開個合購團!

有人要一起買嗎?
只要訂購滿1500元,
就能免運費哦!
想買的人”話聲”(台語)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