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仁武烤鴨的美味, 這天終於來到仁武朝聖! 你看看這人潮! 可以內用哦!



 瞧著外皮,可誘人的呢!!



這湯.....可是精華吧?
不知道店家會怎麼處理?



這是店裡另一個招牌,但是一條220元,有點小貴ㄋㄟ...


我拿到的是----籤王~100號


 


多漂亮的蔥段



鴨肉專屬保鮮室,鴨肉在送進烤爐之前,都必須在這個地方排排掛 



 


這是做餅皮的機器,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機器已經休息了,沒看到當場表演!



 


 看員工熟練的將餅皮撕開.


 店家是用提袋顏色來區分一隻(粉紅色)或是半隻(黃色)


 可愛的店員!會搶鏡頭唷!


這是在燙米血,我老公不愛吃,我沒有買! 


切好的鴨架子,準備下鍋快炒! 


片好的烤鴨,是不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呢? 


雖然人潮很多,不過速度倒是挺快的,


 我大概是17:35到的.


17:56就拿到了! 


 回到家後,馬上倒在盤子裡,據老公說,炒的很入味(中辣,我無法承受之辣,所以老公獨享)



時經三十幾分鐘後,
早已不是脆皮,
但是還是可以吃出烤鴨的美味,
下次應該就在現場把它給嗑了才對! 

仁武烤鴨 電話:07-3719315 住址:高雄縣仁武鄉鳳仁路203號(與中華路口,在高鐵跟國10中間) 出爐時間:下午2點半~8點 周日早上10點半~8點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