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吧,
這是我新發現的咖啡店----傷心咖啡店


有賣熱食--義大利麵...



有賣輕食....


飲料的部份則有:



還有酒哦!



這是兒子點的”特製”厚片~奶油+巧克力厚片 $30
其實$30不算貴,
因為老闆給料真的不手軟,
奶油與巧克力都超多的,
烤的剛剛好,沒有焦,但是又脆脆的,我喜歡!


這是我的鮮奶油冰咖啡$65(只要是點咖啡,就送一顆巧克力哦)
我最喜歡吃鮮奶油了,所以我不會把鮮奶油整個拌入咖啡中,
而是一口咖啡,一口奶油的享受著!


今天下午去的時候,是由二位男老闆駐店,
或許是因為男生,
所以整杯鮮奶油咖啡看起來就是一個......粗獷+豪邁,
如果能精緻些,會更加分哦!


咖啡的味道挺濃郁,只是喝到最後,冰塊水把咖啡的味道給沖淡了,
下次要記得少冰!


而贈送的巧克力,或許是咖啡的味道太濃了,把巧克力的味道都給蓋了過去,
巧克力變的硬而無味,還好兒子喜歡吃巧克力,
我小嚐一口後,全送進兒子的嘴裡了.




我喜歡的咖啡店除了價格,氣氛,口味是主要挑選條件之外,
書報雜誌也是很重要的,
吧台前一整排的書,
書報櫃裡的報紙雜誌,
都是吸引我再次光臨的誘因.





 


ps.在菜單上,有個類別是”特調”,
裡面只有一種飲料-----傷心的感覺,售價100元
從品名上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


我想,"傷心的感覺",應該是..................


 


 


 


 


 


 


 


一杯白開水,


為什麼,


 


 


 


 


因為一杯白開水要價100元,點的人看到價值100元的白開水之後............會很傷心.
(純屬安妮胡扯啦!大家笑笑就好了!至於到底是什麼飲料,有點的人,記得告訴我嘿!)


以下是傷心咖啡店的部份場景,請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