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珍,說他是鹽埕區的美食不為過,
說他是高雄在地的美食,更是不誇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2號.




上張照片隱約能看到春聯上下款的第一個字就是:鴨珍
有創意吧!

這裡有名的,就是肉燥飯及鴨肉,不僅平價,而且好好吃!

瞧著油亮亮的肉燥,肥而不膩,多誘人呀!






我個人吃的比較清淡,
所以我會點一碗肉燥飯,再一碗白飯,
自己改造成這種陰陽飯,
又能吃到肉燥的美味,又不怕太鹹!
二碗會吃不完?不會啦~
這樣的美味,
只吃一碗是不過癮的!



如果人少,我建議點50元的鴨肉就好,
我不愛吃鴨腿,
所以都直接跟老闆點:50元的鴨胸


鴨肉不柴不硬哦!


歹勢,這張拍糊了,
這是心肝湯(小碗30元,大碗50元),我還會交待:別加味精哦!


鴨心:


店家很貼心的把鴨心剖開,洗的很乾淨,
剖開後的鴨心也不用煮太久,才能保持軟嫩的口感!




鴨肝,片的薄薄的鴨肝,吃起來粉粉的,爽口極了!


這裡的消費不貴,是很平實的小吃,
老闆的記憶力超好,
去吃的時候,
可以有些人去找位置坐,
派一個人到攤前跟老闆點菜即可!
老闆總記得誰誰誰點了什麼東西!
在假日或是餐期,
鴨肉珍可是佔了左右鄰居的三~四個騎樓擺桌子呢!
這是身為高雄人,不得不去吃的店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