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鍋成性的我,吃火鍋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大上海龍骨鍋麻辣鍋鼎山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21號
電話:07-398-575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00(下午沒有休息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ShangHaiHuoGuoDingShanDian

這大上海龍骨鍋麻辣鍋在南部(高雄屏東)已經有不少分店,
而且質感越來越好!

 


像鼎山店看起來就好高級,但消費卻很平價。
 


那天我們是平日下午一點左右來用餐的,裡頭還有其他用餐客人,
看來生意挺不錯的。

也是因為如此,我不好意思打擾別人,所以就只拍了位在吧台的空座位。



沾醬區,飲料暢飲!



沾醬區一如大上海慣有的乾淨度,也有我喜歡的醬汁,
像我通常只取蒜蓉醬,沾上一點點就很好味了。



菜單:

基本上區分成兩大部份,
一是套餐,
價位120元/鍋,裡頭有含附食(白飯,冬粉,寬粉擇一),鍋子裡有菜,餃類,肉片.....

一個人用餐是能很飽的!

另外的是單點的部份,一種鍋底70元(小)/120元(大),鴛鴦鍋底130元,
而其他食材則是依造自己的喜好作點餐! 



我那天點了養生鍋120元,附白飯,
鍋裡大概就是這些菜色,
青江菜,高麗菜,肉片,還有一些火鍋料。



 
養生鍋的湯頭看起來很清澈,一般人總感覺"養生"二字所代表的就是中藥味,或是不好吃,
其實大上海的養生鍋喝起來沒有那麼重重的中藥味,反而是很清爽的蔬菜的清甜。

對於我這個喜歡簡單湯頭的人來說,還蠻合我意的。
 
 


龍骨鍋,120元,附寬粉。

鍋裡的內容看起來養生鍋也有一點不同,最明顯的就是沒有青江菜
 


而龍骨鍋的湯頭是乳白色,我小嚐了一口,就是很濃郁,又偏鹹的味道,
不過沒有豬骨的豬腥味哦!害怕那股味道的人可以放心服用!



因為這次沒有點麻辣鍋,所以另外我們又單點了麻辣鴨血,35元,



雖然沒有大量的麻辣湯,但鴨血依舊相當的入味,
咬上一口鴨血內部也是水嫩嫩的,喜歡鴨血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豆皮35元/手工燕餃40元,
其實份量很多,如果只有一個人,點了套餐,又加點了,那應該是吃不完的吧!
像我和老公二個人吃,點了二個套餐,又加點了三個菜,吃完之後真的很撐。 


我是很喜歡吃豆皮,尤其這種豆皮煮了之後湯頭不會變的油膩膩更是我的最愛。
而這裡的手工燕餃在煮了之後,外皮也不會跟肉餡分離,吃起來也很彈牙。
 


安妮的碎碎念:

現在大上海開幕期間鍋底及單點都有打九折,
如果點套餐的話,則是贈送20元抵用券(下次使用)。

個人感覺,除非是一個人來用餐,就直接用套餐比較方便,
如果用餐人數多一點(二~三人以上),
可以選擇鍋底+單點的方式,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食材,
費用也不會比較高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