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故事鍋物館吃飯時,就被年輕老闆對環境及食材的堅持而感動。
((((高雄食記)))三民區story故事鍋物館~涮涮鍋/火鍋。天然自然健康好味道(邀約試吃)打卡有優惠!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4077 )
 

故事鍋物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臥龍路58-3號(近大順路口)
電話:07-387-092
營業時段:11:10~13:30   17:30~20:00


而聽說他們即將有些新口味及活動,所以又跟朋友二訪,與家人三訪!

(這幾次都沒再拍外觀及菜單,就讓我用初訪的照片偷懶一下吧!)




(受到油電雙漲,成本也漲的影響下,現在故事鍋物館要加收10%服務費)







每一份套餐都會有一罐飲料,可樂雪碧,檸檬紅茶或是清心的烏龍綠,擇一。


菜盤,依舊走健康路線,沒什麼人工再製品等五顏六色的火鍋料。



牛肉$179(另加一成服務費)



豬肉$169(另加一成服務費),我愛吃他們家的豬肉。


雞肉$179(另加一成服務費)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是用一整隻的去骨雞腿肉,
朋友說還不錯吃!



這樣就是一整套的火鍋啦,
包括湯底,菜盤,肉盤,飲料一罐,白飯或是泡麵或是烏龍麵等副食!




而朋友選的湯底是吻仔魚海菜湯底,很特別,感覺好像特別營養!



黃金蜆湯,這是我老公來這裡必點的湯底。


以上湯底與食材當然有它的水準!

而這次要推薦的是故事鍋物館新口味~~~越式火鍋(故事招牌鍋)$230!

這味道對於我這個身體剛從泰國回來,卻把心遺留在安帕哇的人而言,
真的有太大的安慰了!

那酸酸的氣味,讓我彷彿又回到了泰國,
(是說東南亞料理大概都是這種氣味吧?)



湯頭的部份應該有加一些香草類的植物,直接喝的話很清爽,
本身就有點酸味了,但是如果嫌不夠酸,可以自行再擠點檸檬汁進去!



菜盤方面,則是要考慮到不能影響到湯頭的味道,
也不能讓湯頭影響到食材的味道,口感,外觀,
所以老闆真的費了很多的苦心,
後來則是挑選了越南食物百搭款的九層塔,紫洋蔥,小豆苗等青菜,
以及蝦,蛤蜊,魚板等等!


雖然菜盤的種類不多,但是菜類都可以免費無限續加!
但老闆有說明,如果點越式火鍋的客人還是中意一般鍋的菜盤,
也可以作更換哦!


而且老闆也特別加多了肉片的份量哦!真的很貼心啦!



而且吃越南火鍋的肉品只有牛肉及去皮雞腿肉及海鮮三種選擇,
但是如果客人要求其他的肉品,店家還是會依客人的要求出的!
 因為豬肉的油脂太多,會影響到湯頭的味道,所以不能用豬肉!



嫌湯不夠酸,但是感覺火鍋越煮味道越淡,可以自行加點檸檬汁,
或是請店員來調整味道。



像我點的是牛肉,只要涮個七~八分熟,
而九層塔,紫洋蔥等只要燙個幾秒鐘(別超過一分鐘),就可以疊疊樂,一起入口!

九層塔,紫洋蔥,或是像豆芽菜等,
在東南亞大都是生吃的!但是台灣人還是會習慣煮過才吃,
只是真的別把它們煮到軟爛或是全熟才吃,
那脆脆的口感及就都"走鐘"了!



雖然因為成本不斷上漲,老闆只好加收一成服務費,
但是也同時推出不少的優惠活動或是優惠組合!
詳細況請直接看照片:
另外還有蛤仔鍋,鍋底要加15元。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手撥鮮蚵啦,一份滿滿一盤只要40元!



而且每顆蚵仔都好飽滿!又很鮮甜!我真的超愛的!




還有就是我用餐時有來店打卡有優惠,
凡是到店裡用餐並打卡者,就能享有肉品買一盤,送一盤的優惠!
這樣二大盤的肉片只要100元,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呀!


 



安妮的碎碎念:

老闆年紀輕輕(其實我想說的是:老闆又帥又年輕>//<),
對食材,環境,衛生等等都很在乎!


而像新推出的故事招牌鍋,老闆更是說不用怕點了不敢吃或是不愛吃,
因為老闆說如果不喜歡這味道,可以無條件幫客人作更換!

像副食如果選擇的是白飯,還能無限量續點。
而如果用餐過程對於某種食材不滿意,
都可以無條件作更換,
小小的一間店卻可以作到王品集團式的服務,
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老闆總是說:

如果我們連消費者最基本的需求:飽足、美味都做不到的話,
那表示這間店不及格.有待加強, 那表示我們做的還不夠。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2012/6/25起營業時間有變更: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