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在高雄也開幕了好一陣子了,但我直到前一陣子才來造訪。
店址就在三多路新光三越/SOGO的對面。

一如鼎王的作風與裝潢,一整個低調奢華呀!
(低調指的是燈光,奢華指的是價格

超有質感的名片!不只是字型,就連紙質也很特別。

無老鍋高雄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
電話:07-338-3939(強烈建議用餐前務必要先訂位,因為平日也會客滿)

附近不好停車,拖吊車也很盡職,所以各位還是乖一點停在停車場!
特約停車場,不過還是要酌收費用!


一入座照舊先來壺養生茶。
雖然吃火鍋也很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茶跟火鍋搭起來就是很合。



我們用餐那天客滿,所以被領上二樓。

在無老鍋一如鼎王,沾醬與白飯都自己來!
因為湯頭已經屬於重口味了,所以沾醬方面就比較清淡。

養生蔬果汁$168,五個人各倒了一杯後,所剩不多了!

上鍋上鍋了!他們瓦斯爐的造型很特別,但我居然忘了拍了(八逃)
麻辣鍋與養生鍋的香氣都很濃郁,一看就很真材食料的樣子。

瞧,那麼一大根的人蔘呀!

傳言中的可爾必思,噗速啦~~是高湯啦,
可以加到麻辣鍋,也可以加到養生鍋,以調整湯頭的味道。
如果麻辣鍋麻辣程度不足,也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加原湯。

又是傳言中的冰淇淋豆腐。
會依人數贈送,一人一顆,大家都不要搶。

這冰淇淋豆腐煮好後就變成了個愛心的形狀,超有趣的!

無老肉$328,第一次來吃無老鍋當然要吃看看無老肉啦。
(聽得出來弦外之音嗎)

雖然看起來有油脂,但是經過店家眾多繁複手續處理後,一點都不肥,而有爽脆的口感。
富有膠原蛋白哦!



去骨肥牛肉$328

看起來真的挺肥的  @@

肉片很薄,別煮太久哦!

豆皮$88,這個我好像沒有吃到

綜合蒟篛$128,雖然有三種造型,但是口感味道都一樣。
(味道就是.............沒有味道)這道菜個人認為可有可無啦。

魚餃$98

圓燕丸$128,這道與魚餃的感覺差不多,是不錯吃,但是也沒有到非點不可的程度。

丸子盛合盤$198,共8顆,
由Q牛肉丸,鮮花枝丸,手工鮮蝦丸,招牌魚丸組成。
這就要點啦!無老鍋的手工丸子真的好吃!有彈性,有口感~必點哦!
只是一種口味二顆,用餐人數多的話,很難均分,所以只好多點幾份囉  ><

鮮嫩去骨雞肉$188,也是讓我沒啥印象的一道菜。

水晶Q粉$88,好吃~必點,

就算久煮也能保持QQ的口感。感覺有點像米苔目,但又比米苔目好吃!

蟹肉鮮滑$208,官網是這樣寫的:使用大量的蟹腿肉,海味十足的鮮甜,挑逗著老饕的味蕾。

但是~~看似很有fu的菜名,但我卻感覺腥味好重好重,而且這碗要208元!

用餐期間服務人員不時會來巡示看是否要加鍋底,
不論麻辣鍋或是養生鍋,都是加同一種鍋底,而且加入後還要再等個五~十分鐘再吃才會比較入味哦!



鍋底之一:鴨血,很水嫩哦!

鍋底二:麵包豆腐,
這個好吃!吸飽了湯汁的麵包豆腐,真的好讚!沒辦法形容,只能自己來吃看看!



吃到一個段落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來水蜜桃冰沙~

雖然吃火鍋時來杯冰涼的感覺很不錯,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熱的養生茶。



這是我們那天吃的結帳單,

其中鍋底,白飯都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
用餐人數:四人,平均一個人大概700多元,
不過我感覺點的有點多,所以一般來說大概一個人消費金額在500~600元之間。




安妮的碎碎念:

無老鍋秉持著一貫的作風,用餐過程中亳不吝嗇的給鍋底,
即便吃不完要打包外帶時,也會放入一堆鍋底讓客人吃個過癮。
就這點來說真的很貼心!

但是在我們那天用餐過程中2樓的冷氣空調明顯不足,
店家並沒有主動告知或是詢問客人是否不適,
(因為在密閉空間裡吃火鍋卻沒有空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多次反應後終於在快要用餐結束前才改善(但改善的並不明顯),
我有寫在顧客意見表上,
強調服務至上的鼎王/無老鍋卻在看到意見表後沒有表示歉意。


雖然如此,雖然無老鍋的價格略高,但是因為他的口味實在特殊,
我想我還是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