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久以前就來黑澤屋吃過好幾次了,本來也想寫食記,但是當時店家說不方便給拍,
所以就沒寫。
這陣子在網路上有看到黑澤屋的食記,
所以在某次用餐時我再次詢問,店家這次就說可以拍了!

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  199元吃到飽
訂位專線:0985-357-018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23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30



用餐時間為90分鐘,二人一鍋,若一人一鍋須加收40元開鍋費。
有日式涮涮鍋及壽喜燒二兩種選擇。
週一~五午餐199元  晚餐及例假日(全日)229元
綜合菜盤。豬/牛/雞肉無限供應

座位間還蠻擠的,沒辦法呀,在鬧區的租金很貴,所以大家就互相體諒一下囉!
另外我沒拍到的還有吧台區,因為我用餐那天幾乎客滿,只能趁著客人剛離席的空檔拍一下照片,
而吧台區一直都有客人,所以我就沒拍了!

下張照片的時鐘下方有個放置紅茶,客人可自取!

除了上列無限量供應的食材之外,還有一些是可以單點的,價位都不會很高,
只是因為他們原本的肉品及菜盤都很足夠了,所以我就沒另外單點。

壽喜燒吃法:

那天雖然是平常日,但是當我到達時店裡已經九成滿了,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桌上已放置三個菜盤。

來這裡當然就是為了吃壽喜燒囉!

菜盤。這裡的菜盤是不能選擇只追加某種食材的(當然自費的話就可以了),
只要追加菜盤,來的都是這樣一整盤。

而豬/牛/雞則是可以無限量加點的。
牛肉。
這裡的牛肉都很大一片,但是比較可惜的是每一片牛肉上頭都會帶著筋,
可能有些人不介意,也認為不會影響口感,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都會等牛肉煮熟後,特別把筋挑掉。

豬肉。
跟牛肉一樣都是薄薄的一片,牛肉大概涮個幾秒鐘就可以了,
但是豬肉可不能這樣做,我總是會讓豬肉多煮一會。
豬肉的口感是很有彈性的,但是也是有個小缺點,
就是豬肉片上都會有一塊肥肉。



把蛋黃放在蘿蔔泥裡就可以準備開動囉~
(每個人都有免費附贈一顆雞蛋)

切記,牛肉別煮太久哦!肉才不會老了而影響到口感。

包裹著有著濃濃蛋黃香的蘿蔔泥一起入口,好吃!
不過會隨著時間,這沾醬會被隨著肉片的醬汁慢慢的稀釋,味道也會越來越淡。

豬肉也好吃!

渴了嗎?來杯冰涼的紅茶吧!
那天倒的第一杯紅茶還真的很好喝,但是後來店家再添加紅茶及冰塊後,
味道就變的很淡很淡了。


安妮的碎碎念:


這裡的肉片都偏油,所以煮了一段時間後,鍋子裡都會浮著一層厚厚的油。

但是再看看這裡的價位,平日中午只要199元就能壽喜燒吃到飽,
(還不用加服務費)
對於肉片薄,有筋,油脂很多的缺點也似乎還可以讓人接受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