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雖然氣溫高的天數比較多,但是根據不負責任的統計數據顯示南部人超愛吃火鍋的!
更何況是這幾天冷冷的夜晚呢!
在光華夜市入口處有間默默經營,卻大大受到歡迎的臭豆腐小店.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50號,
營業時間未知,不過大概是入夜後到凌晨12點左右.
就在林家豆花綠豆湯的旁邊!



用餐方式,外帶,在點餐區點好付費後,就站在攤前等著叫號碼!
內用,在點餐區點好付費後,自行找座位入座!
瞧著滿滿的待候人潮.


店內的座位也是滿滿的.(偽型男又混入人群中)


工作人員的手從沒停過.


個人小火鍋的種類如下,價位在70~90之間.


也可以加點,單點10元起,只是在點餐時就要告知,如果等火鍋都上了,爐火小小的,食材不容易煮熟.


雖然人多,但是我等候的時間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有熱騰騰的火鍋囉!

什錦海鮮鍋,$70,小辣.
雖然只有小辣,但是因為還有放沙茶,我個人是有被稍微嗆到一下,不過我老公是認為完全不辣!


海鮮鍋裡的海鮮種類不少(雖然數量不多),但是該有的蝦,蛤,花枝都有,還有二片豬肉片.
冬粉不少,所以即便是沒有單點白飯,這樣的份量還是可以吃得飽的.




泡菜豬肉鍋$80,不辣.什錦海鮮鍋裡放的是辣的泡菜,
而我的泡菜豬肉鍋放的是台式的,像是炸臭豆腐時所放的泡菜,我喜歡這種的!


肉片看起來似乎很好吃,但是事實上挺柴的.




其餘的副食材還蠻多的,我就只挑幾種來拍,這是黑輪片,好吃!


小貢丸,有彈性.




安妮的碎碎念:
要說這間有多美味好吃,倒不如說份量挺多的,衛生方面看起來也不錯!
也不會忘了帶著笑容,雖然每個人都很忙!
人潮很多,卻也不會等太久!
還有附上免費的紅茶無限輰飲(雖然天氣冷,也喝不了幾杯)

附帶一提,當晚完餐後我還外帶一份泡菜豬肉,另加二碗白飯,
結果,到家時才發現...........他沒有包白飯給我(泣)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