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有多喜歡吃"大爺",
經常來逛我格子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吧!
上次三訪大爺
時,有打包一些帶回家給孩子們吃,
沒想到孩子們也好喜歡!
所以選了個假日,帶他們去吃大爺!
(PS.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連假日中午也有雙人套餐369元)

三訪時所照的照片,在此就不重複了,
只補一些四訪的新菜色!

這是麻油牛肝,如果以豬肝來形容,
這牛肝應屬於粉肝的程度,
不柴,不硬,牛肝夾著薑片,真的超合!
爆香過的老薑片沒有辛辣,
但仍保有薑片的脆度及香味!
口味稍微偏甜!




蔥爆牛肉,現宰的牛肉不用吃全熟!
雖然有大片的辣椒,
但套句我老公的話:那是騙人的!!!
因為一點都不辣,只是用來配色用的!
我們有小孩,所以這樣的口味是ok的,
如果朋友們像我老公一樣嗜辣,
記得提醒服務人員哦!
蔥的部份,蔥白比較少,蔥綠的部份佔太多,
而蔥綠又比較"瓜”,所以無法跟牛肉一同食用,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跟麻油牛肝一樣的是,這道菜也是偏甜!




牛舌!
天呀~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牛舌!
又軟爛,又有口感!
今天的牛舌,讓我幾乎用搶的才能搶到!
據服務人員說,
店家還有準備滷牛舌,
但是是限量供應,
一天只有一~二盤,
如果想吃,要記得預訂哦!
ps.牛舌和牛腩,真的超推薦!




我在短短三個星期之中,已經四訪大爺,令我更開心的是,
每次光臨時的桌數,一次比一次多!
真的很開心這樣的好店越來越多人知道!
如果是因為我的食記而光臨大爺的朋友們,
請記得跟服務人員說是看了安妮郭媽媽水餃的食記來的,
搞不好會有額外的"殺必斯"哦!

地址/地圖/電話/公休日: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