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一間,是因為看到報紙廣告.很便宜,白飯免費.


套餐的部份有麻辣鍋/牛奶鍋/酸菜鍋,各有白肉/牛羊肉/豬肉


菜單請詳看照片(因為菜單有護貝,很難拍的清楚,各位就勉強看一下吧)








麻辣沾醬


酸菜鍋沾醬


今天我和老公選了一鍋酸菜白肉鍋,一鍋麻辣白肉鍋,這二鍋的內容大致上差不多,只有湯底不一樣而已



(酸菜鍋底有加入枸杞)


內容有:三片白肉,一大把的高麗菜,酸白菜,一些金針菇,一些寬冬粉,火鍋料,九子,魚餃,燕餃各一個


因為酸白菜的關係,讓高麗菜更顥脆甜(這個是我最喜歡吃的地方)


白飯,對我而言很重要,
這裡的白飯是免費供應的,
所以很吸引我去消費,
但是看了白飯,
有點失望,
因為白飯過於軟粘,
所以到最後,
我真的抱著不要浪費食物的心態吞下肚的.
(希望業者看到後,別罵我)


而以每鍋60元來說,
其實也沒什麼好嫌的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