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燈會期間帶兒子們到光榮碼頭逛逛才發現原來劍湖山歡樂嘉年華又來了!
和去年一樣的計費方式.單次50元.可買六次券,採不計名方式
(也就是可多人共用一張六次券)六次券200元.




這是福袋抽抽樂,因為去年去劍胡山時兒子們就抽過了,所以興緻缺缺.


旋轉馬車,兒子們也沒興趣.


現場的遊樂器都沒有寫名稱,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玩意兒叫什麼.
不過去年大兒子及二兒子玩的很開心




所以今年還是一樣要玩.


大兒子去台北了,小兒子身高又不夠,所以只有二兒子玩(他共玩了二次)














瞧他可開心的哩








小型摩天輪.坐過夢時代的後,兒子覺得這不夠刺激,所以也沒坐.
(今天下午的陽光很強,照片都過度曝光了)


原本我對這個也很有興趣!


但是看了別人玩的之後,發現只是倒退嚕,然後上下彈跳而已.


這個則是小朋友專屬的上下彈跳.


這類似是海盜船,只是除了左右擺蕩之外,還會旋轉.




二兒子覺得太不刺激了.不好玩,不過去年小兒子一個人玩了好幾次.




這個是我個人認為最刺激的,因為我有玩.
(看了去年的照片才想起,小兒子去年也有玩這個,而且不用我陪)






以下照片是自拍,只是又拍又轉的,等下了遊戲機,我都暈了.


開始轉囉!




此時的我已經開始不行,對不到焦點.


這張我已經不知道被拋到哪裡去了.






我....不行了.


不過平時連坐台北捷運都會暈車的小兒子居然還有力氣.
這個,他總共玩了二次.








這是二兒子很想玩的,但是始終在維修中.


安妮的碎碎念:
這裡的設施感覺大部份都比較適合國小~幼稚園的孩子,
除了其中二~三種(含摩天輪)大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之外,
沒有什麼大型的,刺激的遊樂器材.

不過在劍湖山歡樂嘉年華時間內(到三月七日止),
除了這裡,還有高雄藝術燈會節.
從光榮碼頭,真愛碼頭一直延續到愛河都有活動及花燈.
每晚九點還會有煙火施放,
真的很值得來走走逛逛哦!



2010年高雄燈會藝術官網

2009年世運嘉年華(劍湖山在高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