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因為沒有拍照片,
我本來忘了要寫,
怎知今天從門市回家看到部落格有留言才又想起這篇食記.

要說我是先覺?
(哈~好像太提高自己了吧)
因為之前我就去金園吃過了,
(也是看到飯店外高掛:高雄金園大飯店即日起至4/30港式飲茶75折)
現在擴大優惠,
我就更要去光臨囉!

現在先寫上次的食記.
待我有拿到金園的優惠卷後,
再補新的照片及內容.

我本來就超愛飲茶,
尤其是蒸籠點心類的.

那天帶著老公及外甥去金園,
一踏入飯店,就直闖二樓.
但是....有點傻眼,
因為看起來真的不像飲茶,
像是一般宴客的地方.
有些包廂已有客人,
這些客人也不是專為飲茶而來,
(都是叫桌菜的)
當下我和老公真的有點想奪門而出.

但既來之則安之,
就算是地雷,
頂多也被騙一次而已嘛.

坐下來,喝個茶先!

疑~沒看到蒸籠點心台車呀!
只有桌上一本菜單,
該不會叫我看菜單點點心吧!

賓果!果真如此.好吧!
我就看著菜單點基本菜色,
鳯爪,排骨,蘿蔔糕,廣東炒麵.....

上菜囉~
嚐一口先!
不錯耶....
都是現作的,
不會有外熱內冷,或是加熱蒸到過爛的情況,
而廣東炒麵的配料更是豐富!

結帳時我們二大一小大概吃了500~600元,
(已打了75折)
算是挺平價的.
在最近的飲茶食記中,
金園算是讓我會ㄜ樂的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