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原本打算住華欣的sofitel,
沒想到先體驗的卻是澳門的sofitel。
雙人海景房,高樓層視野佳(14樓),
可以看到港灣跟澳門旅遊塔。

詳細圖文內容: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170389916311109&id=281707035179416

 

 

去年原本打算住華欣的sofitel,

 

沒想到先體驗的卻是澳門的sofitel。

 

雙人海景房,高樓層視野佳(14樓),

 

可以看到港灣跟澳門旅遊塔。

 

每天早上起床窗簾一打開心情就很不錯。

 

 

 

歐舒丹備品,嗯.....就歐舒丹,

 

用起來沒特別的香,也沒特別的滑嫩。

 

 

 

房价不算便宜,服務還可以,

 

前台人員態度相當好。

 

 

 

說索菲特好歹也是國際知名品牌酒店,

 

但是可能是年歲悠久,

 

即便風光一時,

 

這次的入住,在硬體方面卻備感老態。

 

 

 

房間視野好,晚上可以看到珠海的燈火夜景,

 

白天可以看到船隻進出與澳門旅遊塔。

 

房間裡也備有handy手機,

 

(有網路,可以帶離飯店,但無法分享熱點)

 

外出時相當的方便。

 

 

 

 

 

但是房間裡的硬體真的看得出來歲月是一把殺豬的刀。

 

 

 

木頭衣架斑駁掉漆,房間內插座相當少。

 

 

 

不過索菲特酒店勝在地理位置佳,

 

不論是要去議事亭,大三巴,

 

或是要吃街頭小吃,順義牛奶,黃枝記麵店,

 

六記水蟹粥,或是我喜歡的順得粥底火鍋都非常的方便。

 

 

 

至於交通方便,

 

十六浦索菲特沒有從機場直達的接駁車,

 

在機場時可以選威尼斯人或是其他大型的酒店的接駁車,

 

到了該酒店後再轉往"港澳碼頭"的車,

 

到了港澳碼頭,就有十六浦索斯特的接駁車了。

 

 

 

 

 

Sofitel賭場(娛樂城)跟其他賭場比起來,

 

人員友善非常多。

 

最少賭注金額是100元港幣。

 

 

 

 

 

碎碎念:

 

不知道為什麼在飯店裡用Google Map都抓不到我的位置。

 

下次如果還有到澳門,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住在澳門半島,

 

因為吃比較方便,隨便走都幾乎有得吃。

 

 

 

而後起之秀的氹(唸法同:盪)仔,

 

像威尼斯人酒店等,這裡就是賭場酒店林立,

 

要找個吃的,要嘛在酒店吃,但貴的嚇死人,

 

要嘛就要過大馬路到官也街吃,

 

如果到澳門不是以賭場為主要目的,

 

我感覺住在氹仔真的頗不方便。

 

(在威尼斯人的麥當榮,我點了一杯大的凍檸茶+薯塊=台幣240元,

 

真旳嚇到老人家我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