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過橋米線
大薄片
緬式熱奶茶
 
大薄片極為彈牙,超級無敵好吃。
自從心裡最愛的那間餐廳結業後,
再沒吃到那麼好吃的大薄片了(2個人吃一盤還嫌不夠)
 
 
 
緬式奶茶茶味重且偏澀,
喝進嘴裡有沙沙的感覺,
雖然不討喜,但也不會不喜歡。
 

22.jpg

過橋米線的米線很谷溜,請小心過橋(咦?)
湯頭很清甜,
而且真的很燙,

在冷冷的下雨天喝了好舒服。

23.jpg  

涼拌大薄片....異鄉小吃 

21 (1).jpg

 

味道很明顯的隔壁的金龍小吃店不一樣。
白肉的部分相當多。
醬汁偏鹹,

不酸,不甜,相對也就比較不討喜,不會有涮口的衝動。
辣度可調。
 

21 (2).jpg  

椰汁麵
豌豆餅
泰式炸豬皮
緬式熱奶茶
熱咖啡....滿好阿森小吃

31 (1).jpg

連續2間之後,
老爺已經投降,
剩我孤軍奮戰(懷想93師),

本想點飲料配炸豬皮跟豌豆餅就好。
但這樣好像好怪。
所以又點了很誘惑我的椰汁雞麵,

這椰汁真的好椰汁!
極為濃稠。
放進炸豬皮吸飽湯汁,好吃。
湯汁應該是用雞骨+雞肉+椰汁熬煮出來的,
我已經吃很多東西的情況下,都覺得很好味!

不過我在泰國都直接吃炸豬皮,好令我回味!

第一次吃豌豆餅,
豌豆餅也是炸的香香的,
零嘴好物!

這間的奶茶雖然一樣已茶味為主,但奶味多了點,所以更滑順一些,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

31 (2).jpg

 

印度煉乳甩餅
新加坡式冰奶茶
英式奶茶

41 (1).jpg  

一路吃到這裡,
要以甜點跟飲料作為結束了。
(摸肚, 感覺大概有7個月的身孕了XD)

先吃了煉乳口味的印度甩餅,
所有的飲料都只剩查的澀味,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依然的蠻好喝的啦。
英式奶茶不是應該奶味重一點嗎?但是喝起來不管奶味和茶味,味道蠻淡的。
而新加坡式的奶茶還是以茶味為主!

不過在這裡感覺到滿滿的人情味,
都有熱茶可以讓客人自由倒取。
這一間的生意也很好,

坐了滿滿的聊天的人潮,
年紀都偏大的,
而且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有一種像傳統的香港茶餐廳的味道。
雖然我第一次來這一間,點的餐也是語言點跟飲料為主, 但是卻很有親切感。
不過我想我家老爺應該比我更有感覺,
雖然他跟我一樣,
聽不懂這裡的人聊天的內容,
但是他們所說的語言,
跟我們家老爺的爸爸說的是一樣的。
老爺的爸爸已經回到天家,
但是在那麼多年以後,
我們家老爺還能聽到他小時候聽過的語言,
我想他心裡應該有更多的感觸吧。
(遠目)

 41 (2).jpg 41 (3).jpg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