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jpg

本來聽朋友說金荷有多優,我還持保留態度,

等到我自己嚐過之後,我個人把金荷精緻涮涮鍋列為此生在高雄必吃火鍋之一。

我從未在我1000多篇的食記中,寫上"今生必吃"的字眼,

就知道我對金荷的滿意度了!

11 (1).jpg

 

金荷精緻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53號(明誠中學前面就是美明路)

電話:07-552-6262

備有停車場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heshabu/?fref=ts

(強烈建議加入粉絲團,因為不時有優惠及贈送活動,

在我吃完金荷的隔天,我的一位好朋友就被抽中了免費龍蝦一隻)

用餐日期:2015年11月

低消:一樓700元/人,二樓包廂1000元/人

11 (2).jpg

不得不說,那麼值得推薦的餐廳門面卻是如此的低調,各位可真的要仔細一點看!

從朋友那兒知道金荷的餐點是屬於比較高檔的,

所以一進門看到活體龍蝦時,心裡更確定了朋友的說法!

15 (1).jpg 

美食尚需美酒,不過那天只有我有喝酒,所以就沒開酒了!

15 (2).jpg

這裡的座位區不多,區分成:

如下圖的個人座位,

還有四人圓桌(也是一人一鍋的方式)

另外2樓還有包廂(四人~十多人都有)。

15 (3).jpg

 

菜單:

只要符合一人低消700元,金荷是可以共鍋的,

這裡的菜色除了套餐,也能加點菜色,

所以如果食量不大的朋友,可以二人點一鍋,再加點其他喜歡的菜色或肉品。

套餐的話會有前菜(梅漬蕃茄/優格水果沙拉/泰式海鮮沙拉,三擇一)

套餐的主菜則依肉品及海鮮盤(有/無帝王蟹)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價位,從1180~2180元不等。

套餐的主食有越光米飯/日本葛粉/烏龍,三擇一

菜盤的部份則是走健康路線,以天然蔬菜為主。

食畢還會用濃郁的湯頭煮黃金稀飯,也就是日本所謂的雜炊。

甜點有莫凡比冰淇淋及甜湯(桂花水晶凍/黑糖木耳/芝麻奶酪,三擇一)

PS點套餐才有冰淇淋哦!

21 (1).jpg 21 (2).jpg 21 (3).jpg 21 (4).jpg 21 (5).jpg 21 (6).jpg

最近金荷有推出龍蝦買一送一的優惠,身為金牛座的歐巴桑怎能放過這種好康?

而且重點是可以像皇帝選妃一樣,親自挑選要哪一隻龍蝦,

由可愛的服務生美眉送過來確認後再回到廚房處理。

31 (1).jpg

嘖嘖嘖,如果這樣還不算新鮮,那什麼才算是新鮮呢?

 

31 (2).jpg

這裡的湯底只有一種~昆布,

沾醬有兩種,

胡麻醬是店家特調,適合沾肉品,

清爽的水果醋則是適合沾蔬菜,

31 (3).jpg

雖然在廚房已經熬煮多時,但服務人員會在開鍋時再加入一片昆布。

31 (5).jpg

我建議在食材還沒下鍋時先看看這清澈的湯頭,

極為順口,就是淡淡的,順順的,不華麗,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32 (1).jpg 

前菜,因為我們有三人用餐,所幸三種前菜都來上一份吧!

除了泰式海鮮沙拉的味道重了一點,梅漬蕃茄及優格水果沙拉都蠻適合在用餐時,及餐後吃,

所以我刻意留著,在用餐過程中慢慢吃!

33.jpg

對了,說到金荷給我的感覺不是奢華(雖然可能看到價格會有這種感覺),而是尊貴。

從入座到離席,都有服務人員幫忙服務,

是的,雖然是個人式的涮涮鍋,但用餐過程都是由服務人員幫忙下食材來煮,

就連龍蝦,帝王蟹腳都會幫您剝好,

而每種食材烹煮的時間都不一樣,下食材的順序也都不一樣,

服務人員都會幫我們處理好,

而我們只要負責吃和聊天就好!

35 (1).jpg

菜盤,是不是,是不是都是很健康,很天然的食材?

35 (2).jpg

其中要特別推薦的是這日本手工豆皮,

我想蠻多人都知道豆皮是由豆漿冷卻後上面凝結的片狀物,

金荷將其捲起來,就像是脆笛酥一樣,

煮過之後,湯頭滲透到每一層裡,咬到的每一口都會有爆漿的感覺!我喜歡!

35 (4).jpg

主食的部份雖然我是愛飯成癡,但是能吸附到湯汁,吃起來很Q彈的日本葛粉卻獲得我的青睞,

35 (5).jpg

 東寶黑豬,

服務人員介紹這東寶黑來自屏東,是吃啤酒花長大的,比較沒有豬肉的腥味,

37.jpg

接下來可要慎重介紹了!

各~位~歡~眾~

這是西班牙伊比利豬。

41 (1).jpg

有著"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之名的伊比利豬",而把伊比利豬放在涮涮鍋裡,金荷也算是先鋒了!

伊比利豬是吃榛果及橡木長大的,頂級的伊比利豬脂肪有如牛肉般的,是以大理石花紋呈現在肉片上,

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而伊比利豬又被稱作:「會走路的橄欖樹」。

(以上部份資料是網路查詢取得)

41 (2).jpg

還沒吃的時候,心裡還犯嘀咕:有沒有那麼神呀?

光看畫面,我信了一半!

再吃下一口,我全信了!

那口感,味道讓人不敢相信這是豬肉,

有著跟高檔牛肉一般的油脂香,也因為油脂分布均勻,肉質相當的滑順,

我極推薦呀!!!

來金荷真的要點盤伊比利豬!保證讓你滿意又滿足!

41 (3).jpg

美國pirem冷藏無骨牛,

豬肉都那麼出色了,牛肉更是讓我期待,

金荷的美國pirem冷藏無骨牛片是有點厚度的,

吃起來更是過癮,像我家老爺就說,吃完這盤美國pirem冷藏無骨牛,就好像吃了一客牛排一般。

如果有吃牛肉的朋友,我也很推薦可以點來試試哦!

 

42 (2).jpg

那麼高檔(其實是說單價那麼高)的肉片,如果烹煮的時間沒有抓好,那真的是暴殄天物,要抓來打屁股了!

不過在金荷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全程都有服務人員服務著,由他們豐富且專業的判斷最佳賞味時間,

來金荷,真的好幸福哦!!!

42 (4).jpg

see~光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42 (5).jpg

海鮮盤依價位有分有帝王蟹腳跟沒有帝王蟹腳的,

45 (3).jpg

看到活跳跳的龍蝦也知道金荷對海鮮的嚴選了!

碩大的蛤蜊,尤其是那顆大鮑魚,真的超正點的。

45 (2).jpg

 吃了才知道什麼叫彈牙!

53.jpg 

海鮮盤裡有一小杯清酒,是加入火鍋裡提味用的,

45 (4).jpg

因為當天在場的人都不喝酒,所以所有的清酒都倒到我這鍋來了XD

45 (5).jpg

另一海鮮盤則是沒有帝王蟹腳,服務人員說沒有帝王蟹腳的套餐,肉片會多一些。

46.jpg

將~將~將~將,

最新鮮的龍蝦上桌囉!

51 (1).jpg

桌邊服務讓我家最懶得剝殼的老爺都ㄜ樂!

也破例了吃不少蝦子,蟹肉!

51 (2).jpg 51 (3).jpg

餐點進行到最後,服務人員會過來詢問煮雜炊(黃金稀飯)的份量,

如果跟安妮一樣的大食怪(XD)這時可以請他們煮多一點,

61 (1).jpg 

用集了一整晚熬煮的精華作湯底,加入白飯,慢火煮成了濃稠的雜炊,

滿口的海鮮味,油脂香,就算是一直喊著好撐好撐的友人還是忍不住的把一碗吃光光。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湯底集精華為一鍋,鹹度上會略鹹一點,

如果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朋友,可以請服務人員作口味上的調整。

 61 (4).jpg 61 (5).jpg

享用了一頓美食饗宴之後,女人嘛總還有一個胃是裝甜點的,

看到服務人員拿出莫凡比冰淇淋(MOVENPICK)時,我眼睛為之一亮!

 

65 (1).jpg

 

真不愧是高檔精緻涮涮鍋,連甜點都選擇了冰淇淋界的LV,

據說這整種尺寸的莫凡比是某航空公司貴賓室裡才能吃得到,在一般門市是買不到的!

在包裝上也很細心的把湯匙隱身在貼紙內!

 

 

 

65 (2).jpg

我喜歡莫凡比帶有冰沙,有果粒的口感,而且甜度不會太高!

我那天吃的是草莓口味,酸V酸V的忍不住的就把一盒吃光光了!

 P1200577.jpg  

聽服務人員提起才知道這冰淇淋盒盤大有來頭,

是老闆娘親自挑選,一個台幣就要好幾百,難怪質感好棒!

61 (3).jpg

 

甜點的部份也是三種各來一碗,我選擇的是黑糖木耳,

我的天兒呀,這料也太多了吧!

滿旳一碗都是桂圓和木耳!真的大滿足!

65 (3).jpg  

 

安妮的碎碎念:

那天我們三個人用餐下來,結帳金額雖然快6000元,但真心覺得很值得!

因為不論在肉質,海鮮,服務,環境都非常的到位。

在高雄我也吃過差不多價位的涮涮鍋,

但我覺得金荷在全方面都勝出許多,

尤其是肉片的部份,讓我極為滿意。

強烈建議一定要點伊比利豬,一定會顛覆你對豬肉的印象。

我想我不以"奢華"來形容金荷,我認為"尊貴"更是適合他!

還是要再加強一次,

就算還沒有機會到金荷用餐,也要加入金荷的FB粉絲團,

因為不時的超值優惠超吸引人的!

金荷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heshabu/?fref=ts

像現在就是分享即抽價值1980元的龍蝦乙隻,

根據我朋友的經驗,分享越多次,越容易被抽到。

還有事先電話預訂也有送東西哦!

我真的好懷念金荷的伊比利豬呀~~~~~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