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307.jpg

之前就預告了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半島酒店最引以自豪,自家研發的平板電腦,用來控制房間裡許多的設備!

而且在房客入住前,房務人員就先把使用語言改成該房客所使用的語言。

不過除了個人化的平板電腦以外,

房間裡其他的設施,有許多也跟著這次的房間翻新而有所改變。

像房裡所有的燈光,溫度,風速,甚至窗簾,請勿打擾或是請清理房間等等,全面都改成觸控式來作操控。

11.jpg

12.jpg

再來說說平板電腦的部份,

以我們入住的房間為例,整個房間共有三台平板電腦,分別位在客廳,及床舖兩側。

讓房客隨手都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環境,或取得自己想得到的資訊!

P1170298.jpg 

平版電腦裡有多種語言顯示,不過通常在房客入住前,房務人員都會把語言給調整好了!

P1170302.jpg  

平板裡的資訊很多,從酒店外在的(例如天氣,航班),到酒店內部(像餐廳介紹,客房服務....),

P1170305.jpg  

16.jpg 

或是房客個人化的設定(例如鬧鐘)

13.jpg

而電視頻道更是多樣化,從香港在地的電視台,或是電影台,體育台,卡通台,應有盡有。

14.jpg

也有音樂台,

特別的是香港半島酒店的音樂電台還細分許多國家,

像我就能在香港聽到台灣的電台音樂!感覺半島真的好貼心!連這種小地方都會替房客著想!

15.jpg

而房裡還設有四隻電話,分別在客廳,臥室床舖兩側,以及更衣室。

是觸控電話來著的!

不僅可以撥打內線,香港電話,也可以撥打國際電話,

這部份都是免費的哦!

我在入住香港半島的期間,就是這樣跟家裡的小朋友連絡,都沒有花到電話費的!

 P1170299.jpg  

這張就是我們入住的2115的平面圖, 

P1170689.jpg  

在半島酒店裡真的每一刻都在享受!

不論在客廳的辦公桌享受商務客的便利,

還是在臥室裡的休閒椅上享受發呆的快樂,

或是在泡澡時享受香港市區的夜景。

而我在這三天二夜裡感覺最放鬆的,就是在累了一天,洗澡過之後躺在床上,

拿著平板電腦,遙控著我想看的電視頻道了!

P1170437.jpg 

題外話,

那天轉著轉著,就看到了這部港劇,

看到我從小就看他演戲的阿東,我開心的咧!

(其實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過二十多年來我都叫他在新紮師兄裡的名字,

在新紮師兄裡他飾演的是梁朝偉的舅舅,很會跟他鬥嘴鼓!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曾看過這部港劇呢?

這可算是我接觸港劇的第一部戲哦!)

P1170440.jpg

香港半島酒店官網:http://www.peninsula.com/Peninsula_Hotels/en/default.aspx#/Hong_Kong/tc/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