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曼谷水門市場附近有二間知名的雞肉飯,
一間穿粉紅色制服,另外就是這一間~Kuang Heng,穿的是綠色衣服,
更有一說這間綠衣雞肉飯是開24小時的!

~~店家資料截取自http://blog.yam.com/peray1/article/29487852~~~

Kuang Heng 水門海南雞肉飯
Petchburi/Ratchaprarop junction
between Petchburi Soi 30 and the corner of Pratunam intersection,
電話02-251-8768
24小時營業
~~~~~~~~~~~~~~~~~~~~~~~~~~~~~~~~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粉紅衣,所以就直接進來吃了!



不過依我在泰國到處吃的經驗,很少有地雷的,
所以也就放心的走進來了!

雖然泰國的太陽總是很認真的上班,但這間店還是沒有冷氣(汗),但走進來卻也不感覺特別熱。

店面就是這樣,簡單,local,



菜單,
有泰英文對照,即便這二種都看不懂,還有照片,所以點菜應該不困難。

重點來囉~

有店面座位,卻有著路邊攤的價位!
一份雞肉飯或是炸雞飯都只要30~40元,



另外還有單點的菜色,像是沙嗲(泰國的沙嗲超好吃的,一支2~4元不等)


回來整埋照片才發現他們也有賣我好喜歡吃的厚片土司!
奶油+白糖,二片才只要20元。



在泰國除了睡覺以外的任何時候,飲料都是必備的!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啦!
那天友人說吃不大下,所以只點了少少的這些。

飲料的部份我們是檸檬紅茶,
但顏色跟既有印象之中的不大一樣,
不過倒也符合泰國飲品色彩很豐富的形象。
喝起來口感有點澀,我還是喜歡喝泰式奶茶。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味道,但是因為有滿滿的冰塊,
還是感覺很爽快啦!



雞肉飯30元,
看起來好似雞胸肉,但吃起不乾不澀!
搭配醬汁及旁的的大黃瓜更是爽口!
在泰國這種飯類的料理經常都有大黃瓜的陪伴,
在台灣從沒想過的搭配,在泰國卻是那麼的合拍!



下水切盤,40元,
有雞心,雞胗,雞肝,



淋上一些醬油就很好吃!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雞心!

對了,醬油挺鹹的,不要淋太多哦!



這我忘了價格,也了什麼名字,
湯頭是有點像羹類的,有勾芡,
裡頭的食材很多,像鴨血(還是豬血),筍子,還有...忘了><



呵~他們也有FB耶,但我回來卻找不到他們的粉絲團。



安妮的碎碎念:

這樣很簡單的一餐,才花個百來元就讓人好滿足,
不只價位令人滿意,味道也很讚!
怎麼辦呀~~
昨天看到食尚玩家的精選泰國曼谷遊,
今天又寫了這篇食記,
我體內的泰國魂又被喚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