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的很local的自助餐店應該在泰國很常見!
那天我們去過了考山路附近很有名,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的奶油土司店後,
(又埋下伏筆啦!過陣子再寫這間)
慢步走向路口時發現了這間自助餐店,
因為打定主意回到民宿後,當晚不再外出,
所以就在這裡包些菜飯回民宿。
 
因為剛好在晚餐前,所以店裡的生意似乎不錯,
除了菜色與語言之外,其實環境也很熟悉,因為好像在台灣也有很多這樣的自助餐店。

看了菜色,感覺菜色並不多,也不會特別注意配色,但是香味是十足泰味的!

我們看了一下菜色,去除掉一些顏色看起來很紅很辣的,
再去除掉一些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煮的,
我們只有小小買了四樣菜,二碗白飯。
(鹹)鴨蛋/炸肉/煎魚/打拋肉 






為什麼我要把鹹括號起來,我吃起來不大鹹,感覺就像是水煮鴨蛋,沾上一點點鹽巴,

所以不怎麼鹹!
 


炸肉,因為不是現炸的,所以吃起來略嫌油膩><


煎魚,這妙了!
因為我在泰國傳統巿集裡經常看到這種魚,
像是在安帕哇水上巿場裡,就不少攤販在賣這種魚(沒有煮過的),
而且是把魚放在小小的竹籠子裡,那竹籠子有點像是我們在吃港式飲茶的點心。
我原本以為應該像是鹹魚或是鯖魚那種味道,
但吃了一口發現又不像,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是醃漬過的,但是味道卻是像新鮮的魚一樣。
味道還挺不錯的!



打拋肉,已經預期它會辣了!但沒想到有那麼辣,
所以我每次都只夾一塊絞肉,就能配上一大口飯。




安妮的碎碎念:

這一餐就真的有融入泰國當地啦!
如果是跟旅行團來泰國玩,應該不大可能來這種地方吃,
所以也算是很難得的體驗。

哦!對了。還沒說這餐花了我們多少錢呢!

在當時已經習慣泰國物價的我們,
聽到這四菜二碗飯要價120元時,
著實也嚇了一跳!這~~~不便宜ㄋㄟ~~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