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吃完了早餐後要去探小盛盛口中的秘境,
據悉那段路上沒有什麼餐食可吃,所以早餐當然要吃的豐盛一點。
(謎之音:什麼爛理由呀!不管有沒有午餐,你一樣都吃的非~常的豐盛好嗎?)

baan pai village
官網: http://www.baanpaivillage.com/intro.html 
(我在寫這篇時才發現到他有官網,而且在這裡住上一晚也不貴呢)
 
會注意到這間是因為前一間我們就在它的對面按摩,
雖然我們在室內,但是耳裡一直傳來熱鬧的音樂聲,

隔天
早上我們再來時卻發現它呈現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情,

可能是昨晚狂歡的那些人還沒睡醒吧!
 
早上的baan pai village安靜,悠閒,放鬆!

 
baan pai village的範圍蠻大的,因為他們還有民宿的部份,
只是我個人感覺應該會有點吵雜吧,因為晚上這裡就變身為酒吧!可熱鬧的呢!



 從外頭看很難知道這裡還有個如此美麗的地方!


在這裡吃早餐有沒有很貴婦??

來看看這裡提供的早餐吧!
這樣的美式早餐只要80元,其中熱紅茶及咖啡還可無限續杯。

早餐擺上來後,有沒有很像個樣呀?

來張偽貴婦照。
在清邁及pai我整個就是頹廢到了極點,只好戴著太陽眼鏡才不會嚇到別人!
(給小盛盛,我平常真的不是這個樣子的!你要相信我)


其實我也是擺擺樣子而已啦,
因為在這裡用餐實在太熱了!而且這樣的角度把早餐吃完,我可能就閃到腰了吧@@"

這裡的早餐包括了:雙蛋(可選半熟蛋或是蛋捲),火腿或是香腸,炸馬鈴薯,烤蕃茄。
果汁一杯,水果一盤,烤土司,
熱咖啡或熱紅茶自取,無限供應。 

這間baan pai village的對面就是我們前一晚按摩,
事實上我們在pai住了二晚,就來這裡按了二次!每次都是二個小時!
一個人才350元(一個小時150元,另外再給50元小費)



安妮的碎碎念:

在pai吃了二次早餐,
我個人認為這間比較物超所值!不論價格,環境,口味等等,都比較優。

另外再提一下,我記得在前幾篇有說到泰皇在泰國人的心目中是有著至高的地位!
甚至也有泰國人說到泰皇時都說:我爸爸......。

而且在泰國不論鄉間小路還是曼谷鬧區,隨處都可以看到泰皇的照片。
由此可見泰皇在泰國人心裡的地位呀!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更多泰國自由行文章請進入:
2012年泰國自由行系列食記遊記(未完,待續)~~按我!按我!






~~~2012.5.8~~~

尖呀~~~
媽呀!!!!

因為這篇偽貴婦早餐我第一次上雅虎首頁!!!

好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