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曼谷機場內的員工餐廳好吃又便宜,所以就挑在老公要回台灣時(我和友人繼續留在泰國拼經濟),
就安排在這裡午餐!

地點:曼谷國際機場B1(從8號入口進入比較容易發現到)
店稱:MAGIC FOOD

這裡原本是機場的員工餐廳,但是並沒有限制只有員工才能進入,
再加上這裡的消費比起機場內其他的餐廳來的便宜,所以在遊客之間就漸漸的傳開來了!

跟在泰國很多的美食街一樣,在這裡要先買餐券,基本上好像是以百元為單位,
沒有使用掉的餐券當天都可以換回泰銖!
我們那天用餐人數共三人,我先換個五百元比較安心!

餐券長這樣,與siam paragon比起來,這樣有點不環保哩。
在員工餐廳裡舉凡飯類,麵類,甜品,冰品,水果,飲料都有,
就像個小型的美食街,
只是那天用餐的人數不少,我也不好意思一一拍照,
所以只有拍我們點的餐點。

炸雞飯,另外再加一顆蛋,印象中這樣好接近100元。

以下都是米粉類的,一碗大概在40元左右!




奶油土司,一份20元,
奶油加上砂糖,很對我的味!
但是個人認為這價格在泰國有點小貴。

油雞飯,好像40元左右吧!

單點炸雞,好像70元。


安妮的碎碎念:

這一餐下來,我們三個人共吃了400元(還是405~410元左右),

對於已經習慣低消費的我們,這價格不便宜。

像奶油土司,我在bangkok city hotel旁就吃到一片5元(薄土司),
而單點炸雞及炸雞飯的價格與曼谷巿區相比,也貴了幾成。

當然啦,如果跟泰國機場內的其他餐廳比起來,
這裡就的價格相對的就美麗多了!
(我在泰國國內線裡的餐廳看到一罐易開罐可樂開價好像50元)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