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泰文只停留在三碗豬腳,共本卡階段的我,在泰國自由行時有人聽懂我講的話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在泰國行之前我就找了幾間由台灣人開的民宿,
篩選了之後就選定bkk作為我老公回台灣後我在曼谷的落腳處。
(我老公回台灣後,我是直奔到安帕哇住,隔天才回來曼谷住bkk)


bkk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eople/Bkkunique-Msh/100001306651441 
bkk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inasoda 
關於bkk的資訊,包括房型,價格,地理位置: http://www.wretch.cc/blog/pinasoda/16565719 

 ~~~~~~~~~~~~~~~~~~~~~

Bangkok Unique  座落於交通便利的拍喃9路 (Rama Ram 9 Road), 
 並且鄰近著IT中心, Big C, Tesco (大賣場) , 羅賓遜百貨 和Central 百貨, 
 RCA (曼谷市最著名的夜店街), MRT捷運站, BTS捷運站, 機場直達站, 等.. 
 7/11 便利商店更是位於大門口 . 在Bangkok Unique, 我們提供住客長期和短期的住宿服務. 
 多元化的房間與中英泰文的服務來幫助旅行上的困擾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遊泰國 .
 服務上更包括了房間清理接駁車叫 Taxi 到機場or到機場快線和早餐的服務
 並且有自己的附屬按摩院來提供給旅客最方便服務.  
~~~~~~~~~~~~~~~~~~~~~~
 
先來說bkk的位置吧,它離BTS有段距離,但是在固定的時間點會有小巴接送,
因為我出入的時不定,所以大部份我都是和友人一起坐計程車!

這裡的外觀還蠻新的,印象中好像是2010年底才開幕,


而且隔壁就可以按摩,超方便的!

先來看看房間,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感覺有點像高雄的85日租套房,但是這裡採光更為明亮,空間也大一點。
(我連續入住,所以每晚房價是1000元,雙人,有無線網路,定時定點接送,含早餐)


浴室方面雖沒有完全的乾溼分離,但是還是有稍微隔開,不過我淋浴時水花還是會濺出來。

bkk的浴缸是下崁式的,而讓我感覺比較麻煩的就是水溫了,
他們的冷熱水是分開調整的,就是每次開或關都要各自扭轉,水溫很難固定,也很難調到適合的溫度。

房間空間不算小了,而且還有很多小貼心,
像是房間裡就有微波爐,冰箱,小吧台,小型廚房,
(我寫這篇時才發現有人說房間裡還有烤麵包機,泡麵。
 可能是放在微波爐下吧,所以我沒有發現)
 

也有電磁爐,流理台,抽油煙機,外頭的小陽台也有洗衣機及曬衣架,
但是很奇怪雖然泰國很熱,但我曬在小陽台上的衣服卻也沒有很容易乾。



在浴室外還有個小沙發,前方的電視是可以翻轉的,
不論是坐在沙發上或是躺在床上都可以看到電視,
在泰國我看電視的時間並不多,也沒注意這裡有沒有中文台,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大廳LOBBY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及八點檔連續劇~牽手(是三立電視台嗎)

入宿須知,建議各位要先看一下!
早餐還從8點~11點,真的太適合我了!

 
哦!對了,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雖然還算暢通,但是我發現有個很麻煩的,
而且只有某個時段會發生(印象中好像只有白天會這樣),

就是連上網路後,當我打完文字,按下送出(或是確定鍵)時,
網頁又跑出要我KEY BKK的密碼的訊息,
天兒呀,我剛打的資料就都不見了!
當時真的很氣人,但我也忘了要問一下bkk這是怎麼回事?
是跟單子上寫的一個帳號只能一個人使用嗎?
(我當時有二台手機,一台NB同時在上網)



最底下的文字也要注意看,要尊重別人,才會獲得別人的尊重!
所以請不要破壞房裡的物品,或是把毛巾放在地上及擦異物,房內禁煙,
禁榴蓮(在泰國有很多地方都禁步攜帶榴櫣進入),另外山竹的汁液也不要滴到毛巾上,

因為那那個顏色是洗不掉的,這是之前去泰國時導遊耳提面命的。

看完房間來到一樓看看吧,一樓是LOBBY,也是吃早餐,房客大伙連絡感情的地方,









在這裡也有很多旅遊資訊,像是一日遊之類的,也有房型的照片介紹!



行程可豐富的呢!所以就算來泰國自由行,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但我這次就真的都自由行,沒有參加TOUR,像安帕哇我也是自己去的!
本來想參加丹嫩莎朵水上巿場,但是因為早上六點出頭就要起床,
所以我放棄了><
(因為 丹嫩莎朵水上巿場 到中午就結束了,而且路途遙遠,所以一定要那麼早出發)

在一樓也有個小型的販賣部,
舉凡泰式奶茶的茶葉(我這次沒有買到><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買回來呀),
或是藥草按摩中所使用的藥草包都有賣!

好啦,再來看看我出遊時最重視的早餐!

先來看看飲品!
 
有沖泡五種花草茶,想喝的話可以自己倒。


也有現榨的果汁(這點我最愛了),另外像泰式奶茶是一定要有的啦,咖啡,檸檬紅茶等!


而菜色方面,每天都會有四種熱炒(每天更換菜色,這點BKK真的很用心),
主食有時是白飯,有時是稀飯!





還有甜點~布丁!

土司的抺醬有草莓醬,奶油,香蘭醬(我最愛香蘭醬了,沾土司好好吃),還有鮪魚沙拉。

基本上我在BKK的早餐就是這樣(當然依我的食量不會只吃一盤

真糟糕,這土司烤的太焦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台灣報紙真的讓人感動的想哭,雖然已經是上個星期的報紙了!


去泰國前有人問我在泰國住的民宿是不是昌憲的在台灣的故事報導的那間?
我到了bkk才知道原來在台灣的故事真的有來採訪過他們!



安妮的碎碎念:

bkk還有很多貼心的地方,像這裡的小弟會說簡單的中文,
我寄放行李後外出時,他們也會先幫我的行李先搬進房間,
請他們代叫計程車時,也會記下車牌號碼,
(這舉動與PULLMAN HOTEL一樣,也就是民宿與星級飯店有相同的服服)

而bkk裡有些人也懂得泰文,所以當我不知道如何開通手機網路時,
她也能幫我和客服溝通,
總而言之,在bkk讓人真的很放心也很安心,
如果在泰國連續住三天以上,我下次還是會住bkk,
因為也乾淨,服務也好,還有洗衣機!!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