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自由行14天著實讓我既害怕又期待,
為了這次的旅行,我行前做了好多的功課,
其中搜集最多資料的,應該就是吃的吧!

這間NIKUYA,原名是Grill`n More Japanese BBQ,
最近搬了新家,\
地址:Thonglo 2巷口的FIFTY FIFTH PLAZA二樓

交通方式:搭乘曼谷捷運BTS線至Thong Lo站(E6),
3號出口出站後,往Sukhumvit 55巷(Thong Lo)方向,
步行約5分鐘。
(交通方式及地址截取自: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23492069









消費方式很簡單,
店裡所有的食材都可以任你吃到飽,
一個人只要450元,不再加其他任何費用。

食材有海鮮:淡菜,鮭魚,花枝,大頭蝦,扇貝,
肉品有培根,豬肉,雞肉串,....
還有些蔬菜類,飲料,冰品。




這是個還在裝潢的商場,裡頭似乎只有這間餐廳有在營業。






ㄟ............我看不懂這在寫什麼,反正會吃就好啦!




飲料不少,還有冰淇淋。



水果區,還有炒飯,白飯,及味曾湯,
可惜這裡的炒飯不是用泰國長米,吃起來少了一種感覺。





這個部份的肉品是有醃過的,



蔬菜區:其中在玉米旁邊,用錫箔紙包起來的,是奶油蒜頭。



而在廚櫃裡的肉品海鮮,則都是原味的,
舉凡培根,大頭蝦,淡菜.....都是放在這裡。




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來一碟沾醬,
有點辣,有加點檸檬汁,是還蠻開味的!



如果還嫌不夠味,還可以自己添加調味料,



其中這個聞起來超辣的。不過我老公似乎很喜歡。




這裡的調味料除了檸檬汁以外,其他的都看不懂。

><



因為這裡的食材每盤都份量都不多,所以在我們這桌經常出現這種現象:




順時鐘來看,梅花豬(這個不錯吃),花枝(花枝身沒有剖開,不大好烤熟),
底下那個應該是牛肉。




鮭魚(不是很好烤,也沒有特別好吃),培根(原本我以為是五花肉,可惜是我不愛的培根),
淡菜(淡菜也不是我的菜)



蔬菜盤:



瞧,這不是又來個肉片塔了嗎?


對了,還有蝦仁,一盤才三隻,也難怪我們一次都要拿到十幾盤了。
(在泰國的吃到飽餐廳的食材好像都是這樣裝的,
我們去吃過幾間吃到飽火鍋,也是用這種盤子裝)




看到這樣的照片就覺得很過癮!!




但是再看這張照片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這裡的大頭蝦有不少都是這種尺寸!




因為大頭蝦(泰國蝦)有對長長的螯,為了燒烤方便,我都會先把它折斷。



排排站!



烤好囉~
唷齁齁~~
大頭蝦肉超Q彈,蝦膏又多,真的是人間美味。







安妮的碎碎念:
在去用餐前我是抱著很大的期待的,
但是去吃過後,雖還談不上失望,但還是有一點失落。

大頭蝦是不錯吃,但是因為都要自己拿,自己烤,再加上個頭大,
所以要花蠻長的時間在燒烤上,就感覺好像吃的也沒那麼多(雖然我們已經算是吃很多了),
也就是沒那麼過癮就是了!

服務方面,雖然語言不大通,但是服務人員都帶著微笑,
用餐過程還蠻愉快。

後來隔天我們又去吃另外一間buffet餐廳,二個人只要899元(不再加其他費用),
感覺NIKUYA又被比下去了><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