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這體驗邀約時,我有停頓了一下:什麼是內牙刷呀?
而且又強調是MIT,基於愛台灣的理念,好吧!就接了吧!

官網:
www.neyasa.com



內牙刷故名思義就是刷牙齒內側的牙刷,
一般傳統式的
牙刷因為角度的關係,比較不易刷到牙齒的背面
因而容易蛀,或是會有口臭的情況發生,





這次廠商寄來了兩組內牙刷,每一組裡都有一隻傳統式牙刷及一隻內牙刷。



雖然是傳統式牙刷,但跟我本來使用的牙刷比起來,他們家的刷毛較為柔軟,有彈性。



而內牙刷呈現90度的角度,好像在我彎腰鞠躬一樣




內牙刷的刷毛也是一樣柔軟,在刷牙的過程中,
有點像在按摩一樣,不論是刷在牙齒或牙齦都感覺到很舒服!








初初看到這角度,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它。



還好在官網上有使用方式說明,
上排門牙用左手,下
排門牙用右手,並輕輕的以順時金方向旋轉清潔。




安妮的碎碎念:


我使用了幾天後,發現除了第一天會用的有點憋手之外,越用會越順手,
而我是右手慣用者,但用左手使用內牙刷時感覺更好施力。

使用內牙刷後有點像留了一頭的長髮被剪短後的輕鬆感,
感覺還不錯哩。


看著包裝上頭除了中文說明之外,還有日文,英文,韓文等使用說明,
內牙刷應該已經外銷到全球了吧!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