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是個超級愛看書的小傢伙,
家裡買的繪本,故事書,科學小實驗等書籍他都看了好幾次,
有時候還會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
面對他的求知欲有時候真有點招架不住!

還好這次體驗的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可以解決我這個問題。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依年紀有分為初階版(幼稚園中,大班及低年級),
及進階版(國小三年級以上),都是每個月的1日及15出刊。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會與時事結合,像這陣子很夯的台灣之光~林書豪及曾雅妮,
都被寫入其中。






而雜誌中也都有附上光碟,親子報,有時還有特蒐知識王,
讓家長在導讀,或是孩子們自己翻閱時更為方便易懂。

每一期所報導的主題都不同,像是科學類的,生物類,運動類,人文類的......
可以滿足孩子們對各領域的好奇心!
 


而翻開書本,印刷色彩也很豐富,可以刺激孩子們的閱讀興趣!


插畫也很可愛!

不要說小孩了,對我這個大人而言,這樣的內容都引起我的興趣了!



哈!還有漫晝!

所以這小子看的多入神呀!



 


安妮的碎碎念:

在他看完後我問他感想(畢竟他才是這次體驗活動的主角) ,
他說很棒呀!而且每二個星期就有新的雜誌,以他閱讀的習慣,時間銜接的剛剛好!
有了它,我想我小兒子不會一天到晚都跟我說:馬麻,家裡沒有書可以看了!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