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無力說明我的微波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冏.........

 
雖然它的外表看起來是那麼的正常。 



打開一看,呀娘喂~~~~~
連我忍不住都想叫一聲了!

 
那a安ㄋㄟ啦????
 
 

就連微波爐的門上頭也好髒好髒。



轉盤上也是><



轉盤拿起來更是慘不忍睹。




好啦~看完令人震撼的照片後,準備要來變魔術了!

因為微波爐內部不能用化學的清潔劑清洗,
所以我準備了檸檬片數片,放在可微波的容器內,再加上一些水,
用小火微波二分鐘,
因為各台微波爐火力都不同,
所以各位可以自行調整時間,只要微波後的檸檬水摸起來溫溫的就可以了!



用紗布把微波後的檸檬片包起來,不用刻意的擰乾水份,



就直接的往微波爐內部擦拭,
其實溫熱的檸檬片及檸檬水去的去污力還蠻強的,
除了重污的地方就要多出點力, 



看看這紗布,多驚人呀!
髒了的紗布就丟棄換新的,重複上述的動作,
如果檸檬水冷掉了,那再放入微波爐重新加溫即可!
(溫熱的檸檬水的去污力比冷掉的檸檬水還強)



來回擦過幾次後,髒污都不見了!
看這照片,清潔度至少恢復了八~九成!



門面上的髒污也都去除乾淨了。



遠一點看幾乎跟全新的一樣(安慰自己)。



來張對照圖吧!
 
上圖是清潔前,下圖是清潔後,



門面的部份 上圖是清潔前,下圖是清潔後, 
 




讓我忍不住要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現在檸檬不便宜,但是用來清潔微波的成本還是很低,
以我的微波爐髒污的程度(算是很重污了吧),我用掉了一顆半的檸檬。
印象中好像20元/顆吧!

但是重點是微波爐內部是不能用化學清潔劑來清洗的,

所以這樣的花費我還是感覺很划算!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