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起,FUN TOWER搬到台南囉!~~~

新地址為: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14:00~20:00(售罄會提早休息哦!)

公休日:每週二

交通指南:
1,火車: 前站->北門路一段南下至->東門圓環->東門路一段->至長榮路二段左轉至63號長榮中學對面(7-11旁)

2,火車:後站->遠百左手邊大學西路直行至->長榮路三段右轉->至二段63號長榮中學對面(7-11旁) 

3,國道:國道一號下仁德交流道接182縣道(中山路)往市區方向->長榮路二段右轉63號長榮中學對面(7-11旁)

4,省道:北上->台一線直行大同路至二段->右轉林森路一段(下地下道)->左轉長榮路直行至二段63號長榮中學對面(7-11旁)

5,省道:南下->台一線直行中華東路一段圓環->右轉東寧路->左轉至長榮路二段左轉至63號長榮中學對面(7-11旁)

6,如果1~5都不清楚或者懶的看的話 小編強烈建議您們查"GOOGLE地圖"比較快!!哈哈

~~~~~~~~~~~~~~~~~~~~~~~~~~~~~~~~~~~~~~







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
位置:瑞豐夜市14排,從裕誠路上的全球亞洲對面的路口進來,還沒到慕尼黑豬腳的巷子口
營業日:每週二。四。五。六。日
電話:0980-683-433
粉絲團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FunTower 


話說我再現在到瑞豐夜市必吃的攤位又多了一攤,就是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
而我通常都是把它排在要離開瑞豐前的Happy ending,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甜食,
在吃了一堆美食後來個甜點,才能算是個結束。

這次來才知道年輕老闆又更換新菜單了,
這樣好!因為對於經常來吃的我來說,才能每次都有新期待!
 


借用一下上次拍的攤子外觀。
 


因為這次去一直都有客人不斷上門,
很難抓到空檔拍照。



上次說老闆使用食材不手軟,連美乃滋都用這種高級品。



還是簡單的介紹一下他們的製作方式好了!
先在後方煎台把餅皮煎好。


 
再移到前方的工作台,等稍微涼了些後,就可以開始擺放食材了~!


起司美乃滋鮪魚沙拉,65元

先用抺刀抺上一層鮪魚,



再擠上日本進口的美乃滋,
這款美乃滋吃起來比較沒油膩,感覺也沒那麼罪惡。


再捲起來,



起司美奶滋鮪魚沙拉就完成了,
對我來說,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可麗餅還是要吃甜的,
所以這款朋友點的起司美乃滋鮪魚沙拉我只有小小咬了一口,
入口還挺清爽的,而且因為有生菜,所以感覺比較健康一些。



再來就是要作我點的草莓布朗尼,80元。

我對布朗尼的印象就是有點硬,太過扎實,又太甜,
但老闆跟我保證他們家的布朗尼跟別人的不一樣,
因為這款布朗尼是跟英國人(還是法國人?忘了><)特別訂製的,
他們磨合了一陣子才訂出與Fun Tower的可麗餅能相互配合的比例。



老闆先細心的把布朗尼切成適口大小。



老闆看我一直盯著看,很貼心的拿起一小塊讓我試看看。
 
原本我很擔心這會不會跟我以前吃的布朗尼一樣甜到牙齦裡,
沒想到真如老闆所說的,
他們家的布朗尼真的不會很甜,
口感也比較綿密,不會讓我吃了有點窒息的感覺,
再加上有略帶苦味的核桃,
不論在口感或是味覺上都很有層次!我喜歡這種布朗尼。



目前Fun Tower所使用的還是大湖草莓,
根據老闆龜毛的個性,想當然他們家的草莓個頭都比一般來得大,也比較新鮮,
品質都經過嚴選,所以看起來每一顆都好誘人。




在冷卻的餅皮上依序放上鮮奶油,草莓,布朗尼,還有巧克力醬。




捲好的草莓布朗尼再加上老闆的手勢,讓這可麗餅看起來就像是花束。

大湖草莓的口感真的啵讚的,酸甜酸甜的,草莓味非常的濃郁,
不過如果台灣的草莓季過了之後,也只能用進口草莓了!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以夜市來說,Fun Tower 的價位略為高了些,
但是在看到老闆所使用的食材,以及其美味程度來說,我認為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