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記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瑞豐夜市第十四排
營業日期:每週二。四。五。六。日

大紅色的攤子讓人很難忽視它的存在。

素食者請先告知,我想可能差異點是在有沒有淋上蒜頭泥吧?
臭豆腐小份40元,大份55元
炸豆皮小份40元,大份55元
綜合拼盤60元

攤商強調是採用健康的有機臭豆腐。

炸的金黃色的臭豆腐

在客人點餐後會再回炸一次。

上桌上桌了,
綜合拼盤60元

很特別的這裡除了台式的高麗菜泡菜以外,還有小黃瓜絲,與炸物搭配起來減輕了心裡的罪惡感。

雖然店家主打的應該是臭豆腐,但是我更愛的是他們的炸豆皮。

外表炸的酥脆,裡層還是保有豆皮的香味與軟潤。

尤其是豆香味,更是濃郁。



安妮的碎碎念:

以臭豆腐及炸豆皮來說,石記的價位是中間偏高的,
但是炸豆皮真的合我的口味,深得我心呀!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瑞豐夜市美食系列: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酥炸大魷魚(我猜我猜我猜猜)!


左營區瑞豐夜市~淡水老街深海花枝燒


左營區瑞豐夜市~古早味養生坊~牛車小舖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利碳烤無骨牛小排


左營區瑞豐夜市~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可以邊逛邊吃哦


左營區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必吃美食


左營區瑞豐夜市新疆小肥羊.羊肉串。蒙古肥牛肉串


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之前在舊堀江擺攤~必吃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

左營區瑞豐夜市~石記臭豆腐。其實我更愛他們的炸豆皮

左營區瑞豐夜市白老牌冷凍芋綠豆蒜,冷凍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