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講到夜市,大家第一個想到應該是瑞豐夜市了。

是的,經過幾年的經營,瑞豐夜市幾乎已經成為高雄的代名詞,
所以要寫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一定要從瑞豐夜市寫起!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和我老公到瑞豐夜市必吃的~~~酥炸大魷魚!

擺攤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酥炸大魷魚一隻40元

攤子就在最後一排,並且是靠近南屏路的這攤。
如果沒看到,也可以這個Q版的麗敏姐的頭相!

要不然認這個非凡電視台~"非凡大採索"曾來採訪過的節目片段!
我會說的這麼詳細是因為在瑞豐夜市裡並不只有一攤酥炸大魷魚啦!

來看看這酥炸大魷魚有什麼迷人之處。

還沒沾粉的大魷魚的色澤看起來就蠻新鮮。

經過工作人員快手的串上,沾粉,就能準備下鍋油炸。





油炸的技巧也很重要呢!大魷魚起鍋會不會"含油"就看這個步驟了。

起鍋的大魷魚被工作人員們快手剪成小塊後,就能大快朵頤了!
(加不加辣都可以唷)

邊吃著香香酥酥的大魷魚邊逛夜市,真的好享受哦!



安妮的碎碎念:

買了很多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可以挑魷魚呀!
如果你喜歡吃口感較好的魷魚,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挑大隻一點,肥厚一點的魷魚,
如果你喜歡吃酥酥脆脆的魷魚,那就要挑選薄一點的魷魚,
另外還有不沾粉的吃法哦!只要在訂購時跟店員說一聲就OK了!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瑞豐夜市美食系列: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酥炸大魷魚(我猜我猜我猜猜)!


左營區瑞豐夜市~淡水老街深海花枝燒


左營區瑞豐夜市~古早味養生坊~牛車小舖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利碳烤無骨牛小排


左營區瑞豐夜市~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可以邊逛邊吃哦


左營區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必吃美食


左營區瑞豐夜市新疆小肥羊.羊肉串。蒙古肥牛肉串


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之前在舊堀江擺攤~必吃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

左營區瑞豐夜市~石記臭豆腐。其實我更愛他們的炸豆皮


左營區瑞豐夜市白老牌冷凍芋綠豆蒜,冷凍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