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台北在某些商圈就有發現這龍形貼紙,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這是2012經濟部商業司商圈行銷活動,
可以申請會員並下載app,拍照打卡就可以累積,累積次數越多,被抽中的機率越高!
(文末會詳細說明遊戲規則)

有"抽獎"這個誘因,我當然立馬就申請會員並下載APP囉!

沒想到隔沒幾天,信箱裡就捎來了一封信:
希望我能在部落格裡詳細介紹"瘋商圈~拍照打卡賺好康"的活動!

而且是介紹我所居住的城市~高雄市。
那有什麼問題!我很以身為高雄市民為榮的!


不管外地人或是本地人,如果想要逛街或是了解流行物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新堀江了!
新堀江位在五福路與中山路口旁的街道裡,
坐捷運的話,可以在中央公園站出站!過個馬路就到了!

不論假日或是平常日,從下午到晚上,新堀江的人潮總是沒有斷過。
因為在這裡不論是吃的,喝的,玩的,買的,看的,通通都有!
(喂~~~我是說看電影,不是看咩!別想歪了)

新堀江商區最主要的幹道,就是仁智街了(位於五福路與新田路這段),


新堀江裡的電影院就在仁智街上!



基本上這裡還是以女孩兒們的衣服飾品為主,



不過也有一些3C的週邊商品,



另外我最喜歡逛的就是這一類的服飾店,
原本他們主打的是高雄的五分埔,也就是說他們家的衣服都是直接賣批發價,即便你只買一~二件!

而每件衣服的單價從90幾元到999元不等,耐心的找,可以在這裡找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前幾天有朋友問我衣服是在哪買的,其實我在這類的店家"貢獻"了不少"小朋友"!


除了上張照片拍的店家,像這間店家的單價也差不多那麼便宜!


因為逛新堀江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又從仁智街上發展到附近的巷弄也都有店家及攤商了!


而且還不乏一些很有特色的小店!



慢慢的,連男孩兒們的衣服也悄悄的進駐新堀江商圈了。

這間是我新發現的店,裡頭的衣服很有特色,而且價格也都不貴哦!



轉個彎,這裡的人潮也很多,多年以前在高雄很有名的火鍋店就在這條路上!



就連小巷子也是人擠人的!


這文橫二路167巷裡有很多賣小飾品的小攤子!





各位有發現嗎,這次的照片我都沒有細拍商品,
因為這裡的商品同質性不高(有些商圈裡的店家賣的衣服大同小異),
應該會很介意有人拍他們的商品,因為怕有人會批同樣的東西來賣,
所以對於我沒有細拍商品這件事,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好啦,現在要跟各位說要怎麼參加抽獎啦!

首先先連結到2012瘋商圈~拍照打卡賺好康的官網:
http://www.gogo101.tw/news/1 申請會員!

然後用智慧型手機下載app,搜尋"瘋商圈",
在商圈裡找貼有龍型圖案的店家,
如果要事先做好功課,可以先到官網上的商圈地圖裡找尋你將要造訪的店家,
(依北,中,南,東,區分成四大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各縣的代表商圈)
在現場打卡並與龍形圖案拍照後上傳(注意,一定要拍到龍形圖案上的四個數字哦),
拍的越多,上傳的越多,被抽中大獎的機率就越高,
最大獎是現金五萬元哦!

這樣好康的活動只到2012年10月31日的晚上12:59止,
心動就快點行動吧!

批A斯:
我逛到腳都快斷了,手也快斷了(因為一直找,就一直看到漂亮衣服,就一直買,然後手上就提了很多戰利品.......),
但在是新堀江卻沒有發現龍形圖案耶!

商業司能不能快點幫忙在新堀江貼上龍形圖案,
我也要參加抽獎啦!(跥腳)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