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次泰國是自由行,我就已經很認命的知道會走很多很多的路,
再也不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上街買藥的行程,
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握拳)

為了要讓自己走路時能輕鬆一點(其實我想的是去洽圖洽時可以多逛一些,多買一點啦),
所以又特別買了titan的功能慢跑襪,因為現在只要同時買成人襪 及兒童襪,
就能現省100元,有這樣的好康,我怎能不趕快下手!

上次介紹過小兒子的kid襪,這次就介紹成人的功能慢跑襪吧!

(其實titan的襪款有好幾種,可以依個人需要選購,
因為我這次會走很多路,所以就挑選了功能慢跑襪)


更重要的他們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
 
titan官 網(按我~~按我~~)!  

 
titan的每種襪款都有不同的特色,而這是功能慢跑襪的特色!!(按我~~按我~~)  

 
其實我這次會那麼堅決的讓titan伴我出遊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前幾天看到表弟在FB唉嚎,
說他得了什麼"足底筋膜炎",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掰咖,幾乎沒辦法走路,一走就疼痛的受不了,
當然我出國時走路的時間比起我平時要多出好幾倍,
為了避免像表弟或是像某人(沒錯,我就是說小盛盛)在洽圖洽沒辦法盡情的採買,
所以才會又進貨titan!(瞧~敗家的理由多充份!)

 
因為titan襪款都是專業襪,所以在穿著時要按照正確的穿著方式,才能發揮最大的效能。
(注意, titan襪都是有分左腳及右腳哦!)
要翻開襪口內側就能清楚看到,L:左腳;R:右腳)

穿的正確應該就是這樣: 




還是不忘提醒你這是MIT~J丟係愛抬丸啦~~~




翻開襪子就能看到裡頭車縫的情況,
titan襪依多種實驗結果,在足部不同的壓力點,有不同的材質,這樣才能保護足部!

你以為這些是脫線嗎?
~~以下資訊截取自 titan襪 官網~~

這些像"脫線的棉線"其實是紡織技術中的→"混紗製襪", 專業的說法稱之為”裁紗”。混紗製襪主要優點:除了可以同時發揮兩種紗以上的特性 ( 如:棉質為吸濕、竹炭為防臭、杜邦萊卡紗具有彈性等 ),也可以依各運動專項的特性,於襪體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混紗的設計,以達到運動機能的需求。


國外的專業運動襪,混紗製襪的方式是很常見的,但也僅限於非常頂級的運動襪,請參考以下圖片。
titan無論在製程或原物料的選用,品質及外觀上,與國際品牌相比,皆有更高水準的表現,穿上titan機能運動襪,體驗100%的天然舒適。
titan的慢跑運動襪中,使用"混紗製襪"的技術較”衝擊襪” 多,故"裁紗"部分會較多些,這些現象不會造成使用上的不舒適,請安心使用。
~~~~~~~~~~~~~~~~~~~~~
 
又要獻醜了!拿出我本來的襪子來跟titan功能慢跑襪來比一比,
titan襪的腳趾前緣不僅有人體功學設計,最特別的是還有緩衝處,
可以防止因走路或慢跑時腳趾前緣與鞋子的磨擦而造成指甲瘀青。


一般的襪口車縫處也是只有短短的一摺,

titan襪為了保護足部及增加服貼性,襪口摺合的部份特別寬。
而且是採用純棉纖維及杜邦萊卡織料,所以吸汗速度更快,更透氣,穿著時不會有悶熱感。
重點是襪口 不會太緊繃,我很怕那種勒的很緊,脫下後還能看到明顯勒痕的襪子。


穿上來試試吧!說實在的,寫的再多都沒有用,
直接穿上去的感覺才是最明顯,最真實的。

往前踩,模仿走路或是慢跑時的樣子就會發現,

此時的壓力點就在襪底灰色的地方! 

而腳趾前緣也可以感覺到整體的包覆性絕佳。
也能防止久走後,腳指與鞋子磨擦而造成腳部受傷。
 

因為 titan功能慢跑襪特別貼心且專業的設計,踩下去時的壓力點會感覺到特別舒適,輕鬆!

 
而且每一個部位的織法都不同,可以依足部不同部位提供不同的保護,
更有效降低運動傷害的產生!


 安妮的碎碎念:

有了 titan襪 的保護,讓我14天的泰國自由行有了定心丸,
因為聽說光是洽圖洽一整天都逛不完!!!
我當然要做好事前的準備囉(摩拳擦掌中)!

 
titan官 網(按我~~按我~~)!  
 
~~~~~~~~~~~~~~~~~~~~~~

決定全家大小的雙腳元氣,現在成人襪、兒童襪一起買,就現省100 元
優惠即日起~4/11截止,獨享折扣趁現在!



~~~~~~~~~~~~~~~~~~~~~~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