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曾聽過金寶茶餐廳的威名了,所以七月初的台中遊就把他列為必訪店家!

金寶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 201 號
電話:042-328-3606. 328-5459
營業時間:AM 11:00~PM 21:00 ( 下午不休息.全年也無休 )

今年四月在館前路也開了間分店!


店裡忠實的呈現香港茶餐廳的裝潢,
雖然椅子很不好坐,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氛圍的!


金寶茶餐廳下午是沒有休息,甚至他是全年無休的,
雖然如此,有很多人事先就告戒我,如果沒有訂位,
可千萬別在餐期的時候去,那可能會等到地老天荒呀!

所以那天我們在第五市場吃完了二攤後才轉到金寶,那天是一點多到的!
店裡只有一桌的客人,直到我們用餐到一半,才有其他幾組客人進來,
我們可說真的相當好運呀!

菜單,事先沒作功課,所以我看到這價位時,著實有嚇一跳!
這明明是屬於小館子的店面,怎麼價位與飯店級的相差不多?



尤其是港點的部份,真的就與高雄的悅品中餐廳價位差不多了!

 (((高雄食記)))剛開幕就上蘋果日報的新興區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飲茶點心好吃!),3月底前打8折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5880





因為那天中午要挑戰五間店家,
所以在金寶我也是小小的點了些
來港式茶餐廳必點的餐點試水溫而已。
但整體吃下來,幾乎沒什麼餐點是會讓我特別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炸物。


蘿蔔糕,65元,







鼓汁排骨,65元

鼓汁鳳爪,65元



瑤柱炸春捲,90元,




鮮蝦腐皮捲,90元,
這道是讓我最失望的,
看這麵衣的顏色就像是二次下鍋油炸一樣,
上下二條腐皮捲的中央隱約還能看到殘留的油,
一口咬下滿嘴的油膩,












把腐皮捲拿起來,看這面紙,唉~~~~



安妮的碎碎念:

在茶餐廳裡點了五道點心,就花了快400元,
我是讓說我被悅品中餐廳給寵壞了嗎?

或許是我剛好沒點到他們的招牌菜,也或許是我剛好不是在最忙的時候去,
所以才會吃到疑似二次油炸的腐皮捲,
因為我看別人的食記,都吃的很開心呀!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