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天在地台中人推薦的五間中其中的一間,而且我還安排在第五間!

南屯豬腳麵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04-23898177
營業時間: 早上10:30~晚上9:30

忍不住的想說,台中人都那麼低諣嗎?那麼好吃的店,外觀居然一點都不起眼,
(我們還差一點開過頭哩)
而且重點是~~~沒~有~冷~氣~~

但是在我吃完後的感覺是:就算沒有冷氣,還是很想再訪!

看起來賣的東西不少,
不過看了看就是豬腳,小腸,鴨肉,下水,米血,及湯,麵線,冬粉等的配對組合。



因為是第五攤了,戰鬥力已大幅下降,
所以只點了碗最有名的豬腳湯來吃吃!


我一咬就知道這位在地的台中人沒有騙我,
而我從第五市場跑到南屯區也真的很值得了!

豬腳的膠質完全被煮了出來!油膩則是完全都不見了!

長時間的熬煮讓我很輕易的就能讓豬腳肉從骨頭上分離,
但卻又不影響到QQ的口感。



湯頭則是有很順口的當歸味,
我想很多人都還蠻怕中藥的苦味,
但這裡的湯喝起來很順口,不油不膩,味道甜甜的,沒有肉騷味。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這南屯豬腳麵線已經是那天中午的第五攤了,
肚子裡的食物幾乎已經滿到脖子子了,但是還能讓我讚不絕口,
就知道這間的豬腳有多威了!

安妮強力推薦啦!來台中必吃!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