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台中遊之前,就那麼嘟嘟好,鳳中奇緣恰巧報導台中有名的”肉蛋土司”,
因為入住的商旅有附贈早餐,原本肉蛋不在我們的行程之內,但是又那麼剛好的,
在我們要去第二市場覓食時剛好經過,就停下來吃看看囉~

據說肉蛋土司第一代經營人是在對面的一個小攤子,經過20幾年後,終於在這裡開了店面.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0932-639483
營業時間:平日AM4:30~12:00  假日AM4:30~12:30 每週一公休





用餐注意事項:
內用,請寫黃色點餐單.
外帶,請寫藍色點餐單.



不算寬敞的店面,走的是小而美且溫馨的路線
PS.這張照片裡,身穿粉紅色長裙的,就是我啦!這樣穿,會不會太辣?
我有問我大兒子(念國一),他說:有點


忙碌的員工,看到的服務人員,大概有十位吧,由此就能看出生意真的非常之好.


基本上只分中式早餐及西式早餐.
西式早餐就是土司類的,
像招牌肉蛋土司及招牌沙拉土司,一份35元.其餘土司25~30元,果醬土司15元
冰飲則是10~30元
PS.冰奶茶據說非常有名!是將紅茶+奶精粉+冰,用果汁機打成冰沙狀!
但是我誤點成紅茶,就沒能喝到傳說中的美味了



中式早餐,
蛋餅從20~35元不等,還有蘿蔔糕及鍋貼,煎包等...非常多樣化
還能單點肉片,培根或是荷包蛋....


因為肚子等會還要裝第二市場的美食,所以只點了一份肉蛋土司來嚐嚐味道.


特別的是肉蛋土司的土司是沒有烤過的,摸起了超柔軟!


內層除了特製的沙拉醬之外,還有撒一些胡椒粉,全熟的荷包蛋(蛋黃有稍微打散)


而主角就是這個肉片了!這色澤看起來就是夠味!我先單獨吃了一口............有點鹹耶,
但是因為土司及蛋都沒再加其他調味料,所以搭配一起入口後,就變成非常的協調了!




這是我的失誤,誤點成紅茶了!紅茶跟奶茶不一樣,只有加冰塊,不像奶茶,有點像冰沙的口感.
紅茶喝起來不是很甜,有點澀!


至於為什麼肉蛋土司送上桌時要用平放的呢?
因為土司真的太柔軟了,拿直的,就會像我們這樣發生慘案~~
荷包蛋掉出來了  ><  後來只好再用荷包蛋把肉+土司夾起來吃囉!


後記:
我們沒在早上高峰期用餐,所以看不到其他食記,或是柯以柔口中的盛況,
但是在星期六的中午12:30左右,店家即將休息之際,看到還是客滿的情況,
就不難想像那種人擠人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