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是阿芳老師耶!!
我作夢都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與阿芳老師面對面!
真的太令我興奮了!
PS.接下來還有駱師傅,也是我的偶像!!

先來說說這次為什麼會北上錄影.

就在7月26日星期天下午四點多,
周五8點黨製作單位來電話詢問是否能參加錄影,
主題是:排隊團購美食,
在還不知道詳細內容的情況下,
衝著我對全能製作公司團隊的信任,
我答應了!

但是從下午接到電話,到晚上11點re過內容後,
我發現我可能無法成行,
第一,時間太趕,星期天敲通告,星期二下午就要進棚
第二,我手上的訂單太多,這一來一往,我會有二天的時間沒辦法包水餃
第三,我沒有足夠的水餃提供給節目
第四,星期一肉品市場休市,即便我想星期一包水餃提供給節目,我也無肉可包

基於以上這些理由,我只好忍痛回絕了.

到了星期一中午,製作單位羅先生一直來電說,
製作人焦哥(焦志方,天呀~他也是我的偶像!)聽到我沒辦法去很失望,
所以幫我想了個辦法,
就是請駱師傅在星期二上午幫我買絞肉(天呀~~駱師傅幫我買的耶,我的偶像幫我買絞肉...)
所以我只要在下午五點前帶著其他的食材,到南港的中視攝影棚即可!
話雖說的簡單,但是我事前準備項目還是很多,
以往都是製作單位來高雄拍攝拌料過程,
這次,我要在棚內拌料包水餃,
對我而言,又是一個不一樣的經驗.

準備好了嗎?走,出發!!!

下午五點,我進棚時,還在錄上一集,
來賓有陳自強(也就是高雄中正一路上的大牛牛肉麵的少東),蔣偉文,林葦君.....



在場上的,好像是某間廣東餐廳的老闆(還是主廚?)
在現場馬上炒耶~
據說桌上的三菜一湯只要990(我沒有聽仔細)










錄影空檔,請蔣偉文跟我們合照~
陽光型男


阿芳老師,焦哥,駱師傅,我的偶像一字排開~
ps.高蕾雅是不是有改過名?怎麼我印象中她好像不是叫高蕾雅?


在鏡頭前的焦哥,非常的和藹可親,
不過身為製作人的他,
看得出來責任心很重,
一直穿梭在現場忙個不停.
(認真的男人最有型


該換我準備囉~
在現場拌料,這是杏鮑菇水餃的餡料:





認真的包水餃中






這是頂級干貝麻辣水餃的餡料




頂級干貝準備好囉~




我在準備的時候,阿芳老師及駱師傅一直站在我身旁聊天,
我有發現到他們二位也偷偷的看著我,
(我怎麼會知道?因為我也有偷偷的著他們)


哦~~賣尬,他們二位怎麼會如此的親切呀!!!



阿芳老師及駱師傅都有吃我的麻辣韭黃四季豆水餃,
他們,....他們....他們都說好好吃!
而且阿芳老師說我包的水餃的型很棒!!
我好開心呀~
當然我也有請教他們一些問題,
駱師傅說,如果有問題,可以上網問他,
而阿芳老師也說了,如果我要找她,只要透過秀霞就ok了!

能跟我的偶像如此的親近,太興奮了啦~




就在我努力的包水餃的同時,
這個怪怪小孩一直盯著隔壁的大哥哥看!
哦!不!
是盯著大哥哥手上的芒果!












瞧~多漂亮哦~
一朵芒果花耶~








停!
小美冰淇淋什麼時候有芒果口味的?




原來是大哥哥,大姐姐看他古椎,
免費送他的啦~






(未完,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