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自己還不會煮菜時總不會注意食材來源及品質,
直到結了婚,有了孩子,就會想要給孩子最好的,最營養的,最無害的! 


 這次收到泰山健康好理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各一公升裝時,
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真的好大器呀~

就是在賣場裡販售的尺寸,我一隻手掌要支撐瓶身拍照真的很吃力呢!


泰山健康好理由~葡萄籽油

適合涼拌,煎,煮,炒,炸!

根據資訊,
這一公升的葡萄籽油
相當於做7201公升頂級紅酒所需葡萄用量960公斤頂級紅酒葡萄品種萃取精煉而成的!

 而且:

1.西班牙皇家品嚐師鑑賞認證,品質及口味保證

2.含人體必需脂肪酸OMEGA-6

3.油質細膩穩定,口感溫潤,天然精純

4.耐高溫220°C,適合煎、煮、炒、炸等高溫烹調養生珍品
 


泰山健康好理由~橄欖油

適合涼拌,煎,煮,炒, 更適合東方人喜歡的熱炒!

根據資料,
 泰山健康好理由橄欖油(Pure Olive Oil),高標通過西班牙皇家品嚐師最嚴苛的評選認證;
 從挑選果實開始,嚴選西班牙頂級單一品種Picual,純手工採收鮮搾,
 保留100%營養精萃與天然果香,耐高溫200°C!



這次我想用不同的二種油品作了二道菜,
當然要我做菜就不能違背我的最大指導原則:不能太麻煩!

**金莎高麗菜:
 
首先將高麗菜洗淨剝片,鹹鴨蛋也剝去蛋殼,只留下蛋黃備用,




倒入適量的泰山葡萄籽油



鍋熱後下蒜末及鹹鴨蛋蛋黃,



稍做拌炒,不用刻意將蛋黃壓碎,
拌炒時會生很多泡泡,那沒有關係,不要管他,
這時鹹鴨蛋黃的香氣也逐漸散發開來。



倒入高麗菜開始翻炒,
因為有鹹鴨蛋黃了,所以我並沒有再加任何的調味料,



炒熟後就能上菜囉~~



青脆的高麗菜表面裹上一層薄薄的,金黃色的光澤,



現在是高麗菜的盛產期,吃時令菜是最好的了!

而且高麗菜很多小朋友都很愛吃,再加上鹹鴨蛋蛋黃的提味,
 光是這道菜就能讓我家小兒子狂嗑掉一碗白飯了!




作完了中式料理,就拿泰山橄欖油來作個西式料理,
 












食材準備也是很簡單,
牛小排乙份,適量海鹽
 


感謝友人熱情贊助的小烤鍋,



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不要太多哦!我烤二條牛小排只倒過這的油量!






熱油鍋就可以把牛小排放下去了!
表面浮起一層油脂後,就能翻面,翻面後再烤一下下就要起鍋囉!
(烤牛肉最忌翻過來翻過去的,反覆一直烤)



來了來了!



就是這牛肉,害得我差點跟我兒子吵架(因為搶著要吃)

切開後的牛肉粉嫩嫩的, 灑上一點海鹽就超級無敵美味。




安妮的碎碎念:

我想很多主婦都跟我一樣吧,
要在自己身上花錢總是要考慮再三,
但是如果對家人,孩子的健康有幫助,
花再多錢眼睛也都不會眨一下。

尤其是這種每天都會接觸到,都會吃進肚子裡的東西,
更是要嚴加挑選!

像用泰山健康好理由系列,就蠻令我放心的。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