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住台北的尚印旅店:
(((台北遊記)))近寧夏夜市及捷運雙連站,交通很便利的中山區尚印旅店Stay Inn,乾淨而且CP值高適合老小或商務入住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32864189

所以我們那晚就慢步走到寧夏夜市吃晚餐,不知道是因為在整治的關係,攤商並不多,
遊客也不是很多,除了台灣人以外,還是有不少外國人及陸客團來這裡,
可能是因為有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寧夏夜市吧。




因為那晚的選項也不多,再加上我沒有事先作功課,所以也只能碰運氣隨便挑了。


順路來紅燒肉羹
價位與產品與一般夜市攤販差不多,
看起來也普普的,只是沒想到居然很合我的味!





合我的味的就是這個炸肉條!



原本我吃這種有炸物的羹類時,都會請店家把炸物分開,
我一時沒注意到,老闆就已經把炸肉直接放進來了!



再加上我拍照的時間,等到我要吃的時候,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我發現這炸肉居然還會脆耶!
不僅脆,麵衣上還裹上了湯汁,而肉條又不會太細,也不會乾柴,
一整個就是好~~~好吃哦!





安妮的碎碎念:

老實說我第一次來逛寧夏夜市,是有小小失望,因為規模不是很大,
但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的攤商重複性很少,
不像某些夜市裡同樣店名,同樣產品的有一大堆,講好聽是分店多,
其實是重複性太高了,逛來逛去都是那幾種(攤手)

而我在這裡吃的東西並不多,而這碗紅燒肉羹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我是針對炸肉條),
但一向喜歡吃羹的小兒子來說,這裡的羹湯勾芡太薄了,兒子說這不是羹,這是湯!!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