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北部因為都有地方可以住,所以我很少在台北住飯店,
但這次因為這次在新北市有個住宿體驗的機會,
所以我就安排了台北三天二夜之旅,
簡單的說,這次北上除了帶婆婆及兒子們去北部走走以外,就是住飯店了!

你知道的,跟長輩出去玩,凡事都要小心一些,
尤其我是帶婆婆出去的,所以在花錢這檔事上,更要注意細節。
所以,這趟出門我真的作到
錙銖必較呀!(我想結過婚的女性朋友,應該會懂我)

再加上這次出門有帶長輩及小朋友,所以住的地方一定要乾淨!

要北上前我作了不少功課,但是雙人房價格差不多在2000元上下的,
著實環境都不怎麼樣,而且我們有四個人入住,即便不住四人房,
就只加床,大概也都要三千元!
說到環境,就是一些看起來舊舊的,或是有在接短期休息的旅館(短期休息的意思懂吼?)

還好後來有朋友力薦這間尚印旅店,真的符合我"乾淨,單純,價格實在"等等要求!

尚印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1號8樓
   (捷運雙連站,走路約5分鐘,在民生東路口)
電話:0916-935-878 
   (注意:AM10:00-PM10:00,有櫃台人員,其餘時間是採感應器管控旅店大門的)
訂房Mail:resv@stayinn.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

尚印是比較屬於商旅的模式,
地理位置就在民生東路/中山北路口的大樓裡(一樓是合作金庫及7-11),
一樓管理室的部份有管理員,但因為這棟是商業大樓,所以人員進出並不需要登記或是扣押證件。



到了8樓,似乎完全把酷熱隔絕在外,溫暖柔和的色調包圍著整個樓層。
這裡沒有高雅細緻的櫃台,但是櫃台的妹妹蠻漂亮的(喂~~~劃錯重點了),
是櫃台妹妹很親切,就像是朋友一樣,簡單的辦理C/I後,就可以進房間了。


我們在房間是在長廊的那一邊,對了這裡的房間有點像是採"回"字型的,
外圍的房間都有窗的,而內圍的房間是沒有窗的,
當然這個條件也會反應在房價上:


雙人房無窗平日1400元,假日1700元,
雙人房有窗平日1700元,假日1900元,
兩單人床平日1400元,假日1700元(只有一間),
四人房平日2600元,假日2900元(只有一間),

都沒有附早餐(反正樓下就有7-11,也挺方便的),
如果加入尚印的粉絲團,還可享有100元的折扣。


在到我入住的房間前,會先經過公共區,
這裡有提供飲水機,微波爐,烘碗機,洗衣機,烘衣機,(一次30元),
還有免費的洗衣粉,洗衣粉超香的啦!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以前外出旅遊都不認為這些有什麼作用,但自從去泰國玩回來後才知道,
住的地方可以洗衣服是多麼方便的一件事。


因為如果像是自由行的旅客,或是商務型的房客,有時候一住就是一個星期或是十天的,
總不能把髒衣服都帶回家再洗吧!
所以有洗衣烘衣設備真的很方便呢!

每間房間都有依人數贈送礦泉水,
喝完了之後如果還有需要,可以來這裡裝開水哦!



房間分配圖:
左邊的藍色框框是電梯,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櫃台,
而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是在右上角,也就是尚印旅店裡唯一的四人房。


進房後有個小玄關,落地的穿衣鏡後是衣櫃,
(不小心把脫下來的鞋子給入鏡了,請大家自動忽略)



這衣櫃還挺大的,把背包啦,登機箱啦都塞到裡頭去,這樣看起來房間比較整齊。



通過了小玄關,二張大床映入眼簾!




雖然窗戶外沒啥優美的風景,但是旁邊沒什麼遮蔽物,所以採光極佳,
這點我婆婆很喜歡呢!


而且是開了二個窗,雖然採光很好,但窗簾的遮光效果也很讚!
(這小子,一坐下來就是抱著平版電腦)
對了!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哦!



電視頻道蠻多的,就跟在家裡看的差不多,
而且這裡沒有怪怪的頻道,因為有帶長輩和小朋友同行,這點我都還蠻注意的。



床舖的對角是有個MINI BAR




可以在這裡放NB,對了,這裡的插座蠻多的!
這對我們這種身上有很多3C用品的人很重要,
因為光是手機就有三台,相機電池也要充電,行動電源,行動基地台,......
在這裡有充足的插座可供我使用。
我在泰國就曾住過整個房間只有一個插座,如果要吹電風扇(房間沒有冷氣),
手機相機都不能充電!
不過那間雙人房一晚只要250元(台幣)!

(((泰國遊記)))河景雙人套房,一晚只要250元台幣,泰北擺鎮(拜鎮)Pai河邊小屋住宿~2012年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6542


mini bar很簡單,就是茶包而已,桌子底下是冰箱!冷度還蠻冷的!


四人房的衛浴是乾濕分離的!
首先看到的是洗手枱,
洗手枱不設在廁所裡還蠻方便的,浴廁裡如果有人,我不用等他出來才能洗手!
但是缺點就是洗手枱下的地板容易弄的濕答答的,所以記得要把腳踏墊舖好哦!

轉個彎,廁所與淋浴間也是分開的!
這裡的蓮蓬頭水壓好強的!洗起澡來超舒服的!



換雙拖鞋比較自在吧!
尚印的室內拖鞋質感及觸感都很不錯,只是隔天要退房時我發現前端被撐大了,
一不小心腳趾頭都會溜出來








安妮的碎碎念:

先來說說尚印附近吧!尚印離雙連站很近,走路腳程慢一點的大概5分鐘就會到!
所以如果想坐捷運到其他地方,也很方便。

樓下就有7-11,臨時要買個什麼東西的,都很方便,
而離寧夏夜市走路約15~20分鐘,
雖然有段距離,但沿路都有商店,走著逛著,倒也不覺得很遠。
像我們那天就是走路到寧夏夜市吃晚餐,
吃完了再散步回來!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停車場,在旅店後方有付費停車場,
但我們還蠻幸運的,在民生東路上就找到一個路邊停車格,不過一個小時要50元,
我們晚上到達後,一直停到隔天早上十點多,停車費就繳了二百多元。


就像我前頭所說的,這次入住所考慮的,是價格及乾淨問題,
就這二點來說,尚印是很令我滿意的!
因為四個人在台北市住旅店一晚只要2600元,這價格真的很美麗。

而除了旅店提供的基本物品之外,我還另外跟櫃台妹妹多要了一組枕頭及棉被,
櫃台妹妹也能很快的拿給我,所以就服務態度這點,我也很滿意。

如果你們來到台北,想住經濟一點,但是房間不能太差,地點不能太偏僻,
尚印真的還蠻值得我推薦的!
(我入住那天還有一些是國外來的旅客,看來尚印的好名聲連外國人也知道)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