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這篇試吃文其實也是看了老闆的自介,再三考慮後才決定要接的,
老闆本身是電子公司的採購,但被裁員後,
正所謂危機就是轉機,這樣才讓老闆下定決心要專注於研發手作優格,
他花了一年的時間,作出了這讓他自豪的手作優格。

電話:0939-772-091
 

產品特色在於堅持不含防腐劑,不含動物膠,嚴選高品質林鳯營鮮乳
不含一滴水,黃金八小時的完美發酵,接單再生產,完全手工製作,
為的就是讓顧客吃到新鮮吃到安心。
也符合CNS3058發酵乳產品(凝態)國家標準,




名片好可愛唷!




想不到小小一杯優格,居然有那麼多菌種,
我孤陋寡聞,只有聽過比菲德氏菌>//<


保存方式要注意哦!
優格只能存存於冷藏四度c以下,夏天請勿離開冷藏半小時,
如果優格打開後有看到水水的,千萬別以為它壞了,那個透明液體叫乳清,
乳清含有許多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乳糖,是非常營養的唷!

優格的賞味期是12天,但還是儘早吃完,因為放的越久,味道會越酸!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原味(無糖)及有糖,目前也只有這二種口味!
各有六盒。


盒子旁都有註明最佳賞味期,


原味無糖的會貼標籤,有糖的則是沒有貼!







如果不看標籤,其實也分不出來有糖無糖,除非吃上一口。

入口的優風手作優格感覺很沒有人工香料及調味料,
所以無糖優格就真的相當的酸,讓我這個本來就不大敢吃優格的人都皺了眉,
而有糖優格雖然酸,但卻酸的很順口,在看著電視時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盒。



安妮的碎碎念:

就我個人來說,雖然我不大敢吃優格,
但優風手作有糖優格我還蠻喜歡的,
再加上優格對身體很不錯,所以我可能會試著慢慢接受它,多吃一些了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